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小长假常州旅游好去处,嬉戏谷给你不一样的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20:1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日长飞絮轻。

  清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自然绿色气息的节日,除传统的祭祖扫墓习俗之外,踏青旅游也是清明节古来已久的习俗之一,享受和煦春风,观赏山水风光,在常州,说到旅游就不得不说太湖湾,说到太湖湾,就必须说下太湖湾最亮眼的游玩项目——常州嬉戏谷。

  享受盎然绿色,共赏太湖风光

  嬉戏谷与国内大部分主题乐园区分开来,位于风景秀丽的常州太湖湾内,虽然交通有着诸多不便,但是太湖湾的千年盛景对游客来说更是一种享受,去嬉戏谷的路上,游客可在环太湖公路观赏太湖的水天一色,湿润的湖风和微微带着湖水气息的空气是视觉和嗅觉最极致的享受,油菜花的盛开更增添了大自然的缤纷多彩。

  来到嬉戏谷,登上嬉戏谷最高峰的“中华龙塔”,俯瞰太湖,感受内心久违的宁静,独享静谧时光。在嬉戏谷,现代人文和自然山水达到了久违的和谐,游玩项目镶嵌于青山绿水之间,“精灵湖”和“圣殿山”构成了嬉戏谷的一头一尾,自然山水成为了嬉戏谷的最美风景。

  虚拟动漫王国,感受奇幻世界

  作为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游乐园,走进嬉戏谷,热血旅程从雄伟的“英雄门”开始,包括“英雄门”、“传奇天下”、“星际传说”等在内的九大体验区,内含丰富的动漫游戏游园项目,其中多个更属全球首创,园区更配套有电竞博览中心和嬉戏谷大剧院,构造合理园区规划。

  配合嬉戏谷动漫游戏的文化主题,“淘宝大街”汇聚了众多动漫形象旗舰店,玩具、图书、电子产品应有尽有,目前如“变形金刚”、“迪士尼”、“哆啦A梦”、“泰迪熊”等全球知名形象已经入驻,淘宝大街也成为了国内动漫、游戏领域衍生品的“集中营”。

  当然,嬉戏谷的“虚实互动”也是非常出名,不管是如“中华龙塔”、“嬉戏飞车”等线上游戏和线下游玩的虚实互动,还是如“天际骇客”、“冰剑国度”等身临其境的逼真感,都是嬉戏谷“虚实互动”特色的体现,展现科技的同时,也符合时代特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