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秦森园林:抓住机遇力求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10:51:35 来源:北京财经网

  园林绿化行业已形成较大规模的产业化市场,园林绿化企业发展日趋成熟。上海秦森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森园林”)正是这么一家致力于城市生态园林景观营建的综合型园林公司。秦森园林认为目前国内城镇化率加速使得园林企业发展迎来黄金时期。

  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给市政园林行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城市的规划与建设也有更新、更高的要求。目前,我国城市中依然存在大量旧城区、城中村等居住环境较差、利用率较低的区域。由于城市土地资源的紧缺性,为盘活中心城市的存量土地,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城市整体机能、实力及吸引力,旧城区改造和城中村拆迁成为许多城市建设重点。城市景观和城市园林绿化是城市文化品质的标志,是评价一个城市人居环境、生活水平、生态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不仅有助于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和满足感、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水平,而且有利于招商引资和旅游开发。因此,随着城市发展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城市持续推进旧城改造或旧城更新,这不仅带动大量城市建设的投资,更为园林绿化行业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这历史机遇下,秦森园林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断加强园林工程施工、景观设计、苗木种植等的质量管理,已建立起一套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