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海洋馆迎来海洋文化踏青季 全新体验陶怡身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0: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季的到来让万物复苏,充满希望。北京海洋馆也将开启新的海洋文化踏青季活动,邀请你一同从呵护身边的绿色开始,爱护地球,保护大自然。绿色生命构成了这颗蓝色星球生态循环的基础,让我们从关爱身边的绿色开始,呵护这颗蓝色星球。

  第二届北京海洋馆海洋文化踏青季将于2018年4月4日拉开帷幕,一直持续至4月28日。本次活动北京海洋馆将以“发现身边的绿色海洋“为主题,开启”趣味+环保“的踏青之旅。

  公益义卖,为绿色公益出一份力

  配合本次“绿色海洋“主题,北京海洋馆联合行业协会及海洋环保组织,在科普角用图文与视频的形式,向游客宣讲海洋环保与社会公益理念。游客在捐赠公益善款的同时,北京海洋馆也会为游客奉上一株可爱绿色植物,让你的公益爱心在家中茁壮成长。当然你也可以在现场,通过制作”环保心愿星“奉献你的祝福与关注,由北京海洋馆代您为每一颗“公益小星星”捐赠1角钱。

  科普互动,身体力行制作绿色盆景

  除了公益捐赠外,你也可以身体力行打造一盆绿色盆景,创造更多春意。每天10:30、12:30、14:00在科普角还会有科普老师现场邀请亲子家庭一同制作多肉植物盆景,普及环保理念,领略公益带来的趣味。当然,针对持有海洋护照的会员,北京海洋馆还将举办专场活动,尽请期待。

  互动头饰,邀你参与春季公益派对

  你的爱心已发芽,你知道吗?只要你怀揣着一颗公益环保之心,够萌够活力,“春草“、”春花“主题头饰进馆就送,让你随着春风一同”发芽“成长。

  主题合影墙,留下你轻盈的身影

  北京海洋馆围绕本次春季踏青主题,在馆内设置了多处风格迥异的立体拍照合影版。合影墙以卡通风格为主,轻松活泼,方便游客留影纪念。

  “我晒我海(high)“,百张门票轻松得

  活动期间,北京海洋馆将在微信公众账号发起“我晒我海(high)“主题活动,只要你将馆内留影照片发至朋友圈,并截屏上传至公众账号,附上”姓名+电话“即有机会获得北京海洋馆门票一张。

  绿色公益,绿色海洋,蓝色星球,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满满的爱心开启2018年一整年的好心情。第二届北京海洋馆海洋文化踏青季,这个4月邀你一起开启公益之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