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鸟击航空器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3-31 10:4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雅丽)3月28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了“航空器高空遭鸟击单发失效返航处置”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根据集团安委会下发《关于持续防控高危风险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近期机场领导工作安排部署,消防护卫部结合年初的应急救援演练计划,开展了此次单项演练。

  演练中,共出动6辆救援车辆,消防指挥员沉着冷静,消防驾驶员反应敏捷,消防员各就各位,听从指挥,现场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鸟击航空器的单项演练工作。

  此次单项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预案的可操作性,强化了消防员快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