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想旅行正式更名“PIRT”为国人量身打造的旅行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8-03-30 10:37:33 来源:互联网

  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指出,目前出境旅游已成为衡量中国城市家庭和年轻人幸福度的一大标准。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依旧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尤其出境游方面出现“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选择升级型、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深度体验目的地的游客占比提升。

  相对于一场出行前井井有条的计划,旅途中“不期而至”或许才是旅行真正吸引人的所在。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体,对新鲜感的渴求、对未知事物的探知、对环境的猎奇心理,使得有品质的自由行成为他们的休闲度假首选,不走寻常路也成为他们期待中的旅途。

  前一阵火爆“抖音”的PIRT拍照翻译功能想必不少人收下这发“安利”,原因无他,只因为在适用且实用。

  PIRT,原梦想旅行的更名,创始人郭宁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之所以改名为PIRT,其实灵感来源于旅行的英文‘Trip’的反转,即:“不一样的旅行”之意。我们希望推荐更Local、更智能、更便捷的旅行,这一直是PIRT(梦想旅行)始终坚持的原则。”

  目前,PIRT(梦想旅行)已经结合了全球200多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1亿多个关于景点、餐厅等目的地信息,并且还结合了自身的数据库系统以及用户所反馈的信息,来实时更新各种信息的修改和变化,以保证信息的可行性和准确性。做更当地、更本土、更接地气、更local的旅行推荐,一直是PIRT(梦想旅行)始终坚持的原则。

  未来,PIRT(梦想旅行)也将继续发挥大数据优势,为热爱旅行的用户,定制出专门的达人社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流、分享平台,使用户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还能在这里寻找到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除此之外,PIRT(梦想旅行)也将延续品牌一贯的“local”精神,四月起将正式推出线上活动“十味一城”,邀请重度美食爱好者、专业旅游及美食达人多维度评选local的“一城”美食,用味蕾读懂一座城!

  如此之大的数据系统及技术的要求,公司的两位创始人郭宁、俞辉可以说是花费了巨大的心血。

  创始人郭宁,曾任职阿里巴巴技术总监,主要负责搜索和广告算法的业务,后于360统筹和管理搜索广告和大数据业务;从无到有建设了360广告系统、大数据平台。这些巨大的成功,都为PIRT(梦想旅行)树立起高度坚实的起点。

  创始人俞辉,曾经腾讯的产品总监,负责腾讯广点通和QQ认证空间的业务,为腾讯的社交广告体系奠定了基础,而这对PIRT(梦想旅行)的社交途径也奠定了非常强大的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