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磅!“首届川西、川藏最佳自驾游俱乐部”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4:2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路途平台主办的“首届川西、川藏最佳自驾游俱乐部评选活动”于3月23日落下帷幕。自3月16日开通投票通道以来,参赛者与网友反响十分热烈,第一天就吸引了91家自驾游俱乐部的踊跃参与,热度一直延续至截止期。

  经主办方票数审核小组统计,截止23日晚23:59,投票页面访问量达120万人次,投票总数突破26万大关,直至今日互动反馈热度仍在持续发酵。

  本次票选参与俱乐部的资质、专业性、影响力、粘合度极高,并由路途平台全程网络监督。

  票选期间为保持公平公正性,主办方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核实验证、释疑解惑。历时7天,最终有11家俱乐部(第十名有2家俱乐部的有效票数相同)登上榜单!

  十佳俱乐部将分别获得由组委会浙江路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的3000元现金大奖,此外这些俱乐部将成为路途平台举办的《2018万人自驾西部游》活动指定推荐的合作俱乐部、免费获取路途平台优质俱乐部认证入驻资格、成为路途平台的首批合作伙伴、PGC内容的官方认证俱乐部等奖励。

  组委会表示,举办此次票选活动旨在为自驾游群体挑选出最优秀、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良性竞争,分享自驾游经验,共同为自驾游爱好者打造更极致的服务。

  据悉,“首届川西、川藏最佳自驾游俱乐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路途APP产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5月举行,届时组委会浙江路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主办方在此诚邀媒体界、自驾游行业的朋友共同参与这一重大盛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