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泼水节催热东南亚旅游 四月赴泰游热度或赶超春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17:58: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每年4月中旬,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节日“泼水节”都会吸引无数中国游客前往体验。这无疑为“自带流量”的东南亚旅游市场再添薪柴。随着泼水节日益临近,通过途牛预订4月中旬前往泰国、柬埔寨、缅甸等东南亚国家的出游人次明显增多,泼水节有望带动东南亚旅游市场形成新的出游小高峰。

  四月赴泰游热度或赶超春节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泰国依旧是国人体验泼水节的首选目的地,曼谷、芭提雅、清迈以及普吉岛等地预订人气最旺。从泰国方向出游人次的趋势变化来看,由于春节长假的关系,2018年2月,途牛赴泰国出游人次达到近6个月以来的顶峰,至3月出游人次稍微回落。“从目前预订以及咨询的情况来看,4月赴泰国旅游人次有望赶超春节,预订团期从清明节一直延续至五一小长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泰国由于“泼水节”人气再次爆燃的同时,途牛泰国方向相关团期旅游产品售价却很平易近人,部分热门产品价格涨幅不超过20%。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天津、广州、成都、武汉、重庆、苏州等位居4月赴泰旅游热门客源地前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个周末,相关热门客源城市的线下门店咨询也络绎不绝,不少游客通过观看途牛门市内播放的目的地旅游视频以及店内提供的出游指南、目的地手册等内容,更全面地了解相关出游资讯,开启“线上+线下”旅游新消费模式。从途牛门市现场咨询预订情况来看,55岁以上用户“夫妻档”形式出现最为常见。

  除了泰国方向预订火爆外,柬埔寨、缅甸等也一并成为泼水节期间热门目的地国家。从气候条件来看,4月东南亚仍为旱季,天气干爽适宜出游。“柬埔寨-金边-吴哥5晚6日游”、“柬埔寨暹粒豪华酒店4-6日自由行”、“缅甸曼德勒-蒲甘-仰光机票加当地6晚7日游”等产品表现十分抢眼。

  途牛“323旅游节”助力用户“湿身”之旅

  为了满足游客的出游热情,3月23日,途牛第四届“323旅游节”正式上线,并将一直持续至3月31日。作为2018年首轮大促,活动以“YOUNG旅行 向世界出发”为主题,主打年轻、时尚的环球度假元素,涵盖出境、国内、邮轮以及机票、酒店、门票、签证等众多品类在内的数千款产品。

  此前,3230专属优惠券大礼包已于3月17日开始在途牛官网和APP端同步发放,途牛新用户还可领取5-100元不等的新客立减券。此外,途牛用户自3月21日起还可邀请好友参加“好友帮砍价”活动。活动将根据好友成功帮忙砍价的数额,给予用户叠加立减优惠。

  “作为当季热推的目的地之一,东南亚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较好的反响。截至目前,泰国一地、新加坡-马来西亚连线、越南-柬埔寨-南亚连线、蜜月海岛主题游等产品折扣力度较大,用户提前预订可享受最高1200元立减优惠,以实惠价格纵情泼水节,玩转‘湿身’之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