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差旅集团正式上线M.I.C.M会议会展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11:13:30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3月22日,腾邦差旅集团与IT&CM China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了简单却充满战略未来的合作签署仪式。腾邦差旅集团将联合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合作在中国长久开展“中国企业会奖论坛”,此刻正式宣传腾邦差旅集团将以上海为中心向全中国乃至全球开展M.I.C.M会议会展业务,进一步实现腾邦差旅集团在TMC业务的多元性,满足企业客户在差旅管理的全方位需求。

 

  (由左至右)腾邦差旅集团副总裁张良、腾邦差旅集团CEO蔡杰、TTG亚洲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汉明

  腾邦差旅集团是腾邦国际(300178.SZ——中国A股上市公司商业服务第一股)旗下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差旅管理的商业服务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首批“商贸服务典型企业”,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企业”、“深圳百强企业”。

  腾邦差旅集团业务涵盖机票酒店、差旅管理、奖励旅游、会议会展MICE等,累计已服务全国超10000家企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有温度的差旅管理服务,满足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对于差旅行为的不同需求。让企业差旅更轻松,让企业员工更满意!

  腾邦差旅集团CEO蔡杰(Jason Cai)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众所周知,TMC在MICE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非常广阔。对于中国企业会奖论坛,特别创造共赢的理念,因为认识到唯有让行业标准越来越好,让所有玩家与所有参与者水平越来越高,才有可能把行业做的越来越大。我希望透过中国企业会奖论坛的举办,帮助行业提供一个更大的交流空间和平台,同时,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现场媒体提问:对于如何将运用TTG亚洲传媒集团的资源与网络,进一步发展MICE?

  蔡杰回应表示:“首先,这三天的活动,在参展期间,就已经遇到很多买家跟自己咨询,而且也有一部分达成了合作意向。再者,TTG主办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已经十多年,博览会已经发展成非常大的平台,也有稳定持续的流量,这也是主办方自身非常看重的。另外,在博览会过程中,可以看到TTG所有员工的专业度,这个专业度给自己很大的信心。我相信腾邦差旅集团在企业差旅管理领域多年的专业服务能力并结合TTG在会奖旅游博览会的经验,双方合作是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可以实现腾邦TMC更多元化、更长远的发展。”

  “就未来发展和策略而言,腾邦国际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非常看好TMC行业和MICE行业的未来发展潜力。以差旅和MICE来看,第一,现在建立了一个互联网和专业差旅团队相结合的团队,重点用来发展全球的业务。第二,接下来会在全国重点布局,尤其是上海,目前已经在上海购入了一栋办公楼,接下来会重点发展上海的业务。第三,未来整个腾邦差旅会用新的打法来进行,也就是会用互联网的手段,加上传统的或是资深的行业专家一起来共建。”

  2018年是腾邦差旅集团开疆拓土、创新进取之年,无论在差旅产品服务还是平台技术体验等,必将为每一家企业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