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踏春赏花游预订火爆 驴妈妈会员日推出“0元游周边”、“爆品秒杀” 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6:28:1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阳春三月,阳光正好,微风不噪,正是踏春好时节,国内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许多游客都提前规划好行程,带着家人、亲朋好友开启春游之旅,或赏花、或登山、或玩转主题乐园,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一波出游高峰。

 

驴妈妈会员日专题活动

  3月28日,驴妈妈旅游网开启“春游踏青季 会员享豪礼”会员日大促活动,为驴妈妈会员精选景区门票、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等多品类爆款产品,推出0元游周边、32.8元起全家总动员,3280元双人游世界等特惠活动,活动期间领券还能享线路最高立减600元、周边游最高立减500元的预订优惠,助力游客轻松出游。

  作为此次会员日重头戏之一,驴妈妈霸王游第十期推出“0元住希尔顿”活动,游客邀好友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免票券,享受0元住无锡逸林希尔顿、安吉帐篷客·溪龙茶谷,0元玩转广州百万葵园、常州花谷奇缘等免费出游机会。同时,驴妈妈发起了“秀同款魔性家庭照,赢“首旅如家漫趣乐园免房+300元奖金+小驴定制周边”活动,驴妈妈会员可以模仿小驴家庭pose照并上传参赛,就有机会获得“首旅如家漫趣乐园免房一间+300元奖金+小驴睡衣一套”等惊喜大礼,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会员的积极参与。

 

驴妈妈会员日特色玩法

  据悉,驴妈妈会员日当天(3月28日)还将推出“爆品秒杀”活动,10点准时开抢,备受会员关注。如32.8元秒杀“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亲子套票”,328元秒杀“上海欢乐谷双人全日套票”、“无锡赏花踏青2天1晚自驾游”等产品,3280元秒杀“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土司城、地缝双卧5日跟团双人游”、“日本东京6日自由行双人游”等爆款产品。

  此外, 为满足会员的个性化需求,驴妈妈会员日还上线了“买门票送永辉生活券”、“买周边自由行送加油卡”、 “买国内送黄金”、“买出境送WIFI”、“买邮轮送优先登船”等丰富多彩的让利方式,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如正在热卖的“无锡2天1晚自由行”,住1晚无锡百乐戴斯酒店韩双早,还赠送一份儿童早餐,可去鼋头渚赏樱花,预订满额送加油卡一张;“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双飞5日4晚自由行”,店庆尊享5大礼包,享一线海景、醉美沙滩,体验巴厘岛热带风情,预订每满3000减60,满额还送电影票、黄金等好礼;“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6日或7日游”,宿芭提雅海边酒店,2天出海,体验双体风帆、浮潜、海钓等海上娱乐项目,品海鲜大餐,预订立减150元/人,订购满额还送WIFI、行李箱,惊喜连连。

 

会员等级升级专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极致用户体验”,驴妈妈还推出“升级集结号约惠春天礼”会员等级升级专场活动,每月21-27日限时升级送黄金、礼品卡、无门槛优惠券等多重优惠,为会员出游提供更多更好的回馈,大大提高用户体验。

  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季亲子游预订十分火爆,许多游客自驾游周边,带着孩子入住亲子酒店,赏花踏青玩转周末。其中,赏花主题游备受追捧,樱花、油菜花、桃花等花卉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赏,如上饶婺源、无锡鼋头渚、上海顾村公园、武汉大学、北京玉渊潭等景区迎来人山人海。驴妈妈会员日精选的多条爆款赏花优惠线路,也预订人气爆棚,如“闻人间烟火赏早春篁岭·上饶婺源2天1晚自由行”,住1晚婺源篁岭晒秋美宿,感受篁岭独特的梯田景观,赏浪漫油菜花,颇受游客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