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心比心,书写华章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3: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名空少,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飞机上度过,旅途很有可能会变得单调,而其之所以单调便在于不愿意用心寻找普遍里的特殊。在这里我看过阳光在东面迷蒙若沙尘,在西面碎落成流金;我看过层层白云翻转流离,起伏推浪;我看过白领疲惫困倦,奔波各地;我看过家人团聚,笑容绽放;我也看过客舱里哥哥姐姐们忙碌的身影;我更看过每一个航空人那最真实灿烂的微笑,只要留意,我发现这里就如家一样温馨,每一次旅行都如聚会一样其乐融融。
 作为航空人员,不仅需要为乘客提供餐饮等常规服务,而且要具备良好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乘客营造安全和谐的航程氛围。耐心是我们的必修课程,因为我们经常需要不厌其烦地解决乘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和要求。虽然我们工作繁忙,但是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旅客真诚相待,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切实为旅客提供各种周到的服务。机上服务不是简单的端茶送水,不是单一的一个微笑、一句您好,它是一种考验我们智慧与真诚品格的工作。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将心比心”,意思是说要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而航空工作更需要坚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服务精神,在有的场合你为别人服务,在更多的场合又会接受别人的服务,只有将心比心才能力求把服务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如果说人生就像一段长长的旅途,这旅途总有上站和下站,而我们乘务员则在见证许多乘客上下站的同时,也正在以自己的青春书写着人生的华章。
 
                        供稿:客舱部 王子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