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高效保障完成2018年度首架夏季执飞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0: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3月26日,富蕴机场高效率顺利保障完成了2018年度首架夏季执飞航班任务,为机场2018年度旺季生产运行打响了“开门红”。

  11时50分,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E19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富蕴机场3号停机坪上,经过近20多分钟的本场保障时间,各单位按照换季保障方案及“快速过站”保障方案,协调联动,有部署,有准备,有计划的完成了2018年度首架夏季航班保障任务。

  通过此次保障,富蕴机场将持续秉承提升航班运行品质,着力提高航班运行效率,提升旅客乘机体验为目的,为换季后的航班保障工作打牢基础,机场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实时更新航班运行动态,做好舆论宣传,着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轻松舒适的乘机环境。

富蕴机场高效保障完成2018年度首架夏季执飞航班
富蕴机场高效保障完成2018年度首架夏季执飞航班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