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宣传要素中标作品新鲜“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08: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6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此次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此外鹿泉“新八景”征集、龙泉湖徒步大赛、自行车体验赛、牛奶的行走、“庄里外休闲好去处”等五个大会前期主题活动正式公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区通过持续两个月密集广泛的征集宣传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广泛参与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宣传要素征集投稿的热潮。截稿时,包括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在内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稿件1856 件, 其中宣传口号1390件,LOGO 267件,吉祥物199件。

(宣传要素初评会现场)

  记者在发布现场看到,吉祥物以“山水”、“鹿”、“泉”等元素为创意,分别取名为“游游”、“鹿鹿”和“泉泉”,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也展现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大会主题!

(吉祥物中标作品)

(吉祥物中标作品)

  大会的LOGO将“鹿泉”首写字母LQ有机融合,并巧妙的构成象形的“石”字,且又融入“白鹿、青山、绿水、朝阳、彩带”等意境元素,线条如“飞扬彩带”传递活力与精彩,“朝阳”寓意旭日东升、蓬勃发展,整个标志主题突出、视觉鲜明、富有内涵、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

(LOGO中标作品)

  中标宣传口号为“一‘鹿’走来,‘泉’是风景”,将“鹿泉”二字嵌于其中,具有唯一性、独创性和排他性,很好的诠释了鹿泉的鲜明形象与整体定位。对于进一步展示鹿泉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入围作品是“都市桃花源,活力新鹿泉,”鹿泉区生态资源丰富,是河北省会唯一有真山真水的城区,可谓上风上水、依山傍水,堪比都市桃花源。

(宣传口号中标作品)

  据了解,该区随着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逐步推进,特别推出多彩鹿泉都市休闲游,从植物园至姹紫嫣红、一步一景的十里花廊,动物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多彩鹿泉之运动健身游,从南二环西延至封龙山、龙泉湖、西部长青,抱犊寨;多彩鹿泉之生态观光游,从红旗大街至圣农庄园、森泰都市农业园、和平路至谷家峪;多彩鹿泉之休闲体验游,从南二环西延至食草堂、洛杉奇、君乐宝奶业小镇、北国奥特莱斯等4条春季游览精品线路,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鹿泉之美、鹿泉之新、鹿泉之活力、鹿泉之休闲。此外,为了让市民朋友们提前感受到旅发大会的热烈氛围,该区还推出了5项预热升温活动:从3月底到5月底,两个月的时间开展 “新八景”征集、龙泉湖徒步大赛、自行车体验赛、牛奶的行走、“庄里外休闲好去处”等大会专题活动。

  “刚刚公布的大会要素,突出了鹿泉文化内涵和品位,体现了鹿泉深厚的历史和人文底蕴。大会预热活动和春游线路,具有时尚活力和鹿泉特色,全面阐释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旅游名片” 该区区委副书记金立兴说。(高研 徐立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