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线增密,服务升级!深圳航空2018夏秋换季推介会亮点纷呈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9:2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3日,以“wow,遇见我的世界”为主题的2018深圳航空夏秋换季推介会在深航总部大厦举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全新玩法引爆全场!线上线下双联动,全程直播活动盛况!

  空姐手语操表演惊艳开场,为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推介会上,深圳航空珠三角总经理陈曦对换季后新增、加密航班进行了详细推介,并重点介绍了换季新增加密航线以及深航易行、惠+等特色产品。

  “新增加密航线” 丰富出行路

  据悉,此次深圳航空全国航线网络新增、加密近40条。全国特色独飞70余条;换季更新惠州、阿勒泰、茅台等多条航线;深航快线近30余条,覆盖北上广等出行高频城市。新增和加密航线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其中广州地区新增广州-普吉;惠州地区,新增惠州-西安,惠州-南昌,惠州-温州,惠州-湛江航线。让用户“说走就走的旅行”愿望轻松实现。

  深圳航空除了加速航线网络布局发展外,还整合了航空、旅游等全方位资源,推出多项配套的产品和特色服务,如“深航易行”、“深航惠+”产品以及“深航体验官”等特色服务。

  “深航易行” 让出行变简单

  作为深圳航空目前主打的特色产品——“深航易行”更是将旅客服务做到了极致,为旅客提供了一站式全流程出行解决方案。换季后,升级的产品有自泊车产品、里程兑换产品、登机口升舱产品。此外,换季后,我们还推出二维码登机服务,还为凤凰知音银卡会员提供机场VIP休息室服务。

  “深航惠+” 省心更省薪

  此外,深圳航空考虑到旅客及其家人的出行需求,推出“惠+”产品,名如其意,将实惠送给您和家人。除了深航飞行达人可拥有专属价格优惠和改期优惠特权外,深航还定制专属打包产品如:进入贵宾休息室候机免费改期、免费接送机服务等。同时会员福利享不停,除了会员日专属优惠,优惠券大礼包,“会员多乘多送”活动,还有定期的定制旅游季活动。深圳航空,给您和全家最实惠的出行方式。

  “深航体验官”带来个性化体验

  为了能够更贴近旅客,了解旅客心声,从而提供更符合旅客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深圳航空还发起了“深航体验官”招募令。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及服务的设计、改进、优化过程中,感受深圳航空专属的高端客户个性化体验。

  “作为一家创新型航空公司,深航也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的服务和活动,提供广大旅客一个更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而在未来,深航计划开拓更多国际性航线,飞往更多的城市。” 深圳航空珠三角总经理陈曦讲道。

  深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铸就优秀企业品牌,深航易行,深航惠+等多个子品牌的建立也是围绕着“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而展开。随着诸多服务的不断提质升级,用户看到的是深圳航空在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高效、更快捷、更实惠的出行方式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对于深圳航空来说,此次2018夏秋换季推介会,只是阔步前行的一个小小里程碑!未来,深圳航空将继续深化创新,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精细化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更舒心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