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提升酒店品牌形象,小帅影院影音系统专属定制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4:39:06 来源:网络

  当前很多酒店的电视系统落后老旧混乱,上手度低,不能更好的与酒店的管理系统联动,给用户的观影娱乐体验带来巨大影响;且盈利模式单一,不能统一集中多个平台,局限性较强。小帅影院以智能投影仪、激光电视为切入点,按酒店环境和实际使用场景定制专属系统,为多家酒店集团提供完整的一体化只能客房影音系统,形成一条酒店院线产业,在行业内声名鹊起。

统一形象,彰显酒店美学

  一个完整成熟的系统,可以全方位的展现酒店的品牌形象,让住客对酒店的品牌产生更高的共鸣。小帅影院可根据酒店VI系统为美学标准,特殊定制欢迎界面,统一展示酒店形象,为住客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打造高端统一的品牌形象,提升观感。

兼容并济,树系统标准标杆

  在手机成为保有量最大的个人移动终端的时代,手机投屏的需求变得日益旺盛起来。小帅影院为酒店打造操作友好便捷的手机互联投影系统,为住客带来更人性化的投屏娱乐体验。同时,小帅影院的影音系统还可植入多元化的内容,接入旅游、购物等B2C平台,丰富住客选择,在提升满意度的同时进行二次盈利。

四大标准,引领行业积极发展

  一个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需要统一的技术规范作为必要的依据。作为业内的领军企业,小帅影院酒店院线率先提出了——“智能影音客房四大标准”,包括硬件标准、系统标准、内容标准以及服务标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认可。截止2017年,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与近500家酒店达成签约,覆盖18个省份,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领航者。

  小帅影院酒店院线,以更优质的系统带来更优越的入住体验,最大限度满足住客的娱乐需求,增加对酒店的认可度。小帅影院酒店院线,让每个酒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