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些隐藏在悠久阜阳里的旖旎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2:50:0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在安徽省西北部有这样一座城市,古称颍州、汝阴,这里的代表文化是淮河文化,这里名人辈出,这里有久负盛名的风景名胜,这里也留下了无数文人墨客的佳作。这座的人文荟萃的古老城市就是阜阳。爱旅行的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美景的地方,趁着周末,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揭开阜阳神秘的面纱。

图:阜阳

  听闻阜阳有个颍州西湖,苏轼曾在诗中将颍州西湖与杭州西湖相媲美,“大千起灭一尘里,未觉杭颍谁雌雄”。 可见,颍州西湖在古代确为天下西湖之冠。颍州西湖湖中有岛、岛中有潭,绿柳盈岸,芳菲夹道,花木扶疏,历代被文人墨客咏叹。景区内主要景点有碑林公园,百龙亭、八仙、十二生肖石雕、紫竹院、隐闲堂、清涟阁、九曲桥、鱼宫等,多为仿古建筑、假山石雕,加上现代电动声像装置,如入仙境,让人留连忘返。如今的颍州西湖既有古人文景观的风景名胜,又有现代化游乐设施的重要景区,也是皖西北最有游览价值,最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之一。

图:阜阳

  说起阜阳,不得不提的是八里河风景区。这是阜阳市乃至皖北地区第一家5A级景区,览享有“天下第一农民公园”的美誉。景区内主要有“世界风光”、“锦绣中华”、“碧波游”、“鸟语林”几个主园区。其中“世界风光”微缩了世界名建筑希腊宙斯神庙、法国雄狮凯旋门、德国柏林众议院、荷兰风车、巴黎圣心教堂、北海白塔等,让人惊叹不已。还有有天鹅湖、九曲桥、玉带桥、湖心书画长廊、柳堤等景点尽现中国园林建筑的魅力;锦绣中华是展现东方建筑艺术的园区,有苏式园林、人民丰碑、张公山等,也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碧波游览可至湖中群岛观河马鳄鱼、看天鹅海豹,展现出一个生动可爱的动物世界;鸟语林则是树木假山,曲径鸟池、鸟儿栖息,这里有很多国家一级二级保护鸟类,展现出一个人鸟共乐的自然天堂。

  景区融中西建筑于一体,尽现建筑文化和园林文化的魅力。融自然与生物与一体,展现自然环境和生物和谐共存。游客在此可行走栈桥,览万顷碧波于脚下;可乘坐舟船,赏十二花岛于四时;可进明清古宅,赏砖瓦缝合、斗拱飞檐;可行至岛上,看珍稀鸟类栖息繁荣。这里是个融合自然与人文景观、西方与东方艺术于一体的艺术殿堂。

图:阜阳

  阜阳生态园也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是全国农业示范点,也是一个以农业观光为主线集“农业示范、科普教育、生态环保、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的著名旅游景区。景区内有现代农业园、热带农业园、采摘园、江南水乡、白鸟园、欧阳修故居等18处主题景观,精彩靓丽,风光旖旎,被誉为“生态仙居”。

  好风景总是让人留连忘返,奈何美好的时光易逝,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身心都要放松,才能迎接明天更美好的风景。优质的住宿也是美好旅行必不可少的元素,在旅行之前,我提前订好了酒店——格林豪泰阜阳临泉县义乌商贸城快捷酒店,选择它是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位于临泉县客运总站对面,距离临泉客运总站仅3分钟路程,到了地点就能入住,免去找为出行带来了便利。来到酒店,步入大堂,就能感受到一股品质感,明亮的地板和柜台还有闪亮的光晕,前台服务人员标准的站姿和笑容格外靓丽。走入客房,整洁温馨,纤尘不染,桌子上还摆放着一盆绿植,一股清新感顿时弥漫心间。这次的入住体验很好,如果你也来阜阳,推荐入住这家酒店。

图:格林豪泰阜阳临泉县义乌商贸城快捷酒店

  阜阳人文蔚盛,历史悠久。然历史更替,这里已经是一派新的风光,质留下一些诗文,但是从那些不变的风景中我们还是能找寻一些历史的气息,我们还是能感受到颍州当年的秀美风光与繁盛景象。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王文静、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