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特拉维夫旅行推介会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2:4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3月25日,由轻团游旅行网主办,Gordon tours(戈登旅游)、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共同联办的“中东土地上意料之外的精彩”——以色列特拉维夫专场旅行推介会在成都言几又书店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当天近100名轻团游的会员朋友、喜爱旅行的网友齐聚一堂,通过嘉宾们一个又一个别出心裁的分享认识了不一样的以色列,不一样的特拉维夫。

  推介会上,轻团游在以合作伙伴、以色列杰出在蓉创业代表、长居以色列的华人辣妈及轻团游金牌旅行定制师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这个被我们“误解”的国度在经济、文化、生活、旅行方面给世人带来的惊喜。

  特拉意诺(成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Shlomi MAHFOUDA先生

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亚太区总监徐丹女士

  成都Jellyfish酒吧老板Noam Rosenberg 先生

  除了上述嘉宾外,轻团游金牌定制师束昱杉也为大家讲解了一条轻团游旅行网目前在售的以色列旅行产品,当其讲到大屠纪念馆的时候这个曾深入以色列旅行的姑娘声音几度哽咽,她说在大屠杀纪念馆里你所感受到的震撼是直指人心的疼痛,即使几年的时间过去了每每想起眼里情不自禁都会噙满泪水。

  除此以外,束昱杉还带来了更多的美好,从特拉维夫到海法再到加利利海以及死海,这条线上的绝美风光都是令人沉迷的念念不忘。

  本次活动,我们得到了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以色列AHAVA全球唯一公认的死海海泥护肤品牌、峨眉山安境•栖麓轻奢精品客栈、成都StrongCurrent潜水俱乐部、李公子和张小姐方便钵钵鸡等各大品牌的大力支持。

成都StrongCurrent潜水俱乐部 联合创始人王玮

  从上一场日本旅行推介会开始,轻团游将会持续推出更多有趣又有料的线下分享会活动,希望让每一个对旅行有执念的灵魂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趣味。下一场分享会,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