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难忘酒泉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1:12:4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酒泉自古名气就不小,是汉代河西四郡之一,也是中原通往西域的交通要塞、丝绸之路的重镇。酒泉因“城下有泉”、“其水若酒”而得名,她的壮美,在其宏丽的敦煌莫高窟,在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恢弘的艺术成就。

  酒泉风景名胜很多,但大多不近。市区内的主要景点有酒泉公园和大法幢寺。酒泉公园属西汉胜迹,是河西走廊唯一保存完整的一座汉式园林,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园内建有酒泉胜迹、月洞金珠、西汉胜境、祁连澄波、烟云深处、曲苑餐秀、花月双清、芦伴晚舟八大景区,有着“塞外江南”、“瀚海明珠”之美誉。大法幢寺系元代已有之古寺,内有三门殿、天王殿、大雄宝殿、伽蓝殿、地藏殿、祖师殿、卧佛殿、佛塔等景点。

图:酒泉

  酒泉历史悠久,有很多知名的历史古迹。位于敦煌市西南70公里处的阳关镇,是古时人们通西域南道的必经关卡、西部边境之门户。鸣沙山位于敦煌市南郊七公里处,山下有一月牙泉,古称沙井,俗名药泉,南北长近100米,东西宽约25米,泉水东深西浅,弯曲如新月。瓜州榆林窟是中国佛教石窿艺术的重要宝窟之一,窟内共存唐至元代800多年间的彩塑千余身,壁画1000多平方米。而去酒泉最不能错过的莫高窟位于鸣沙山麓大泉河畔,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营建时间最长、内容最丰富、保存最完整的佛教石窟寺庙遗址之一,被誉为“沙漠中的美术馆”和“墙壁上的博物馆”,以精美的壁画和塑像闻名于世。行走其间,虔心感受,便能察觉到震撼身心的力量。

图:酒泉

  在人文古迹之外,酒泉的自然风光也有无穷的魅力。莽莽黑戈壁滩上的每块石头,都能讲出一个故事。无边无际的黑色砾石,不知是烈日还是古战场的烽火烧焦了它,放射出古老而又迷人的灵光。天无飞鸟,地无草木的金色沙粒上,柔和流畅的线条,如凝固的泥浪,流向天际。且不说三危山、鸣沙山、月牙泉之神、之奇、之美,现代冰川就足以使人留恋忘返。那里一个个水晶石般的世界,使含情的绿洲被古老的丝绸之路连在一起,似一串绿宝石挂在大戈壁坦荡的胸前。

  青皮树酒泉西汉胜迹盛世酒店便坐落于此。与酒泉的大漠风沙,历史名迹一起,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酒店位于酒泉市商业繁华地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文明遐迩的敦煌莫高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天下雄关嘉峪关等。酒店提供免费光纤上网、WIFI覆盖、24小时热水淋浴、壁挂式冷热空调,液晶电视、并设有独立的院内停车场。房间温暖舒适,设施完备,是前来旅游观光、商务活动,娱乐休闲之后的理想休憩之地。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王文静、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