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皇包车旅行:带您玩转不一样的普吉岛

http://www.cnair.com 2018-03-24 13:0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人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境外游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成为每个人能轻松实现的梦想。完美的出境旅游应该既能捕捉异国美景的魅力,又能领略当地特殊的风土人情。针对人们这种需求,皇包车旅行以“中文包车游”的全新旅行方式,让游客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跨越语言、交通等诸多障碍,获得省心省力又畅快过瘾的出境游体验。

  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近年来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蔚蓝梦幻的海水,长长的海滩、迷人的热带风情,都让国内游客向往不已。不过,传统的跟团游往往项目雷同,走马观花之余,朋友圈拍的照片也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印出来的,对许多崇尚个性的游客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而推崇“让每一个他乡总有故人”理念的皇包车旅行,当地华人司导(司机+导游)可以带游客深入主流景点之外的景观和风土人情,玩转不一样的普吉岛。

  皇包车旅行普吉环岛一日游,包含了卡伦观景台、神仙半岛、山顶大佛、查龙寺、普吉镇五大景点,热情好客、讲中文的当地华人,开车带您在一天内尽数细细游览。从卡伦观景台,将三个海滩美景尽收眼底,看海水从沙滩边一直绵延到天际线,海水颜色深浅变幻的奇景,让您不由赞叹不虚此行。而观景台绝佳的观景视角,更让您即使没有任何构图技巧也能变成一个摄影大师。

  跟随皇包车旅行司导的脚步,下一站将来到有着“上帝的岬角”之称的神仙半岛,壮观的岩壁景观,美丽的景色令人陶醉。这里还提供观景用的望远镜,让美景更加一览无余。

  佛教是泰国的国教,素有“黄袍佛国”之称。而普吉岛的山顶大佛,更是历来驰名。第三站游客可登顶普吉岛,观看全岛最高点的雄伟大佛像。俯瞰各个海湾的美丽景色。普吉大佛庄严中带有亲切,给宁静的海岛增加了美丽。游客可捐赠刻有自己名字的砖、瓦、石,让大佛帮您完成心底的夙愿。

  除了在普及大佛前许愿外,皇包车旅行司导还将带您游览查龙寺,献上莲花及香烛,祈求平安。作为泰国最有名的寺庙之一,查龙寺是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香火鼎盛,是很多当地居民的精神寄托,司导会告诉您许多普通导游可能并不知晓的事情。

  如果说海岛的风情让您获得一场视觉和心灵盛宴的话,那普吉镇则满足了您对美食和购物的需求。皇包车旅行司导将带您来到普吉镇,走一趟老城区,逛一趟周末集市,您可以吃到慕名已久的芒果糯米饭,买几件当地特色十足的背心、衬衫和耳钉,或在司导的建议下,为国内的亲友买几样最棒的纪念品。除了逛集市买买买外,您还可以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作为“中文包车游”平台,皇包车旅行始终关注游客的真实诉求,让最专业的司导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境外用车,并为旅行中的语言障碍、个性化体验、突发需求等问题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让大家玩的与众不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