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漂洋过海赏樱去,WIFI翻译机成日本樱花季好旅伴!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3: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樱花季,日本樱花迷人绽放,正是赏花看景的好时节。你准备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吗?在春日的樱花海中,如何用最好的状态去完成这一次最美的时光赏樱之旅?

  近年来,日本已成为国内自由行的热门国家,也许只需上网即可看到各种各样的攻略,然而真正出行时便会发觉如果同日本人交流起来也是如鸡同鸭讲,问路也是问不明白,想要寻找最美的赏樱地点,却无论如何也询问不到出行线路,更别说更加深刻的了解日本文化啦…或许在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个好帮手,更是你的好旅伴,那就是传说中翻译神准,颜值爆表的讯飞智能翻译机啦!

  众译行目前针对日本推出了wifi翻译一体机,也就是说,除了拥有科大讯飞AI技术加持的精准翻译以外,还有日本境内不限量极速流量包。用户只需切换语言选择中日互译,设备就会智能识别,并且直接语音翻译结果,真正的解决了出国语言不通的尴尬处境,再也不用和日本人用蹩脚的英文进行交流了。

  而此款设备不同于单独翻译机的在于,日本wifi翻译机不需要外部网络支持,还能为外部其它设备提供热点分享。该设备自带日本移动数据网络,开机后就能自动连接日本当地4G网络,完全不需要外部网络的支持。

  正是漂洋过海赏樱时,东京、神奈川、大阪、京都..置身于花海之中,如何记录这一刻的美景?如何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我的旅途小伙伴—众译行wifi翻译机,外形精致小巧,自带日本当地流量,可以作为热点使用,用手机直接连接该设备wifi,即可将美景和心情分享给好友!非常的方便哦!总之就是随时分享,无惧高额的流量费用和无网的尴尬处境。

  同时,使用wifi翻译机可以自主切换多国语言,在异国他乡也可以轻松与歪果仁轻松交流,让这段旅途更加充满了意义。众译行此款日本wifi翻译机通过一键翻译和自带流量的革新功能,带来不同以往的翻译体验,现在,只需在淘宝租赁平台、途牛、携程等线上预订,即可带上你的好旅伴,去日本赏樱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