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水缘班组开展“中国水周 我们在行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3:2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呼和浩特机场: 王 卫报道)3月23日,呼和浩特机场水缘班组联合生态源班组和安心班组在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家属区开展了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上午9时,参与活动的干部员工齐聚动力能源保障部,主持人按照活动方案宣读活动细则,讲解了宣传页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首先在“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共建节水型城市”条幅上签字,共同倡导节约用水从我做起。随后大家前往航站楼、机场家属区等人员用水集聚的区域向旅客、机场工作人员以及商铺发放宣传页,讲解节水的意义并与他们共同探讨节水小窍门,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活动中,水缘班组利用发放宣传页的时机,还将班组自主创建的“水缘班组公众号”进行了宣传,旨在将日常供水保障工作与广大用户实时互动,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发表各类意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用水环境。

签字活动

航站楼宣传

社区宣传

集体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