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编制《机场飞行区施工 管理手册》模板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2:3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全面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2018年工作会上提出的“严格管理”、“按章运行”要求,进一步规范不停航施工的资料编制、申报、审核、项目报批、组织实施、安全监管等环节,全面降低不停航施工给机场运行带来的风险,经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研究决定,选取喀什机场开展不停航施工课题研究,计划于2018年3月30日前编制完成《喀什机场飞行区建设工程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向全疆各机场推广使用。

  《手册》编制的目的是为了挖掘适合新疆机场飞行区建设工程管理的程序、方法,规范机场飞行区建设工程管理职责,形成一套对飞行区建设工程管理过程中保障机场安全运行实施科学管理和指导各部门工作的基本文件。

  全疆机场也将通过编制并执行《手册》,学习和掌握飞行区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基本程序和方法,为今后组织实施机场飞行区建设工程确保机场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徐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