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冰雪旅游“正能量行动”+“暖心事迹”评选活动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1:29: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投票支持冰雪正能量,分享传递冬日暖心行。黑龙江冰雪旅游“正能量行动”+“暖心事迹”评选活动于3月22日正式上线,对在今冬发掘的本省旅游行业,以及公安、交通等相关服务部门中先进事迹集合展现,评选出2017-2018黑龙江冰雪旅游“十大正能量暖心人物”。此次活动是对过去一个多月中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五大行动”的总结与深化,旨在树立黑龙江旅游行业新风貌,为给游客营造一个更加暖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

  发掘人物,报道事迹——营造冬日暖心行

  作为中国冰雪旅游产业的领航者,黑龙江省不止汇集了多元化的冰雪资源、冰雪风光,更积淀了正能量的冰雪文化、冰雪精神,各行各业龙江人在严寒中坚守岗位,默默用真情与辛劳温暖中外游客。

  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消费体验,是黑龙江省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由此,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1月29日印发《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五大行动”工作方案》,号召全省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者树立行业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诚信经营、文明竞争、和谐有序的冰雪旅游环境。

  其中,“冰雪正能量”旨在强化旅游行业新风,“暖心服务行动”旨在优化旅游服务理念,在激发全省旅游行业在今冬掀起活动践行热潮。各市地旅游部门积极推荐事迹,新闻媒体及时发掘线索,一个个暖心人、一件件暖心事不断涌现。对于表现突出的先进事迹,黑龙江省旅游委官微进行了编辑发布,国家旅游局官微、官网以及东北网等媒体也分别给予报道和转发,黑龙江冰雪旅游的“正”与“暖”扩散升级,在社会引起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投票支持,分享传播——弘扬冰雪正能量

  为了表彰先进,典型引路,持续推动全行业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优质暖心服务,省旅游委开展冰雪旅游“正能量行动”+“暖心事迹”评选活动。黑龙江旅游网、省旅游委官方微信搭建评选页面,与东北网合作,以“官方微信+东北网+旅游网”的线上投票方式进行。

  3月22日18:00至3月27日18:00,网友可以登录相关页面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数量的高低评选出2017-2018黑龙江冰雪旅游“十大正能量暖心人物”,“冰雪正能量”和“冰雪暖心行”各评选5人(或集体);4月2号举行颁奖仪式。

  在此次评选活动过程中,黑龙江省旅游委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发起“争做龙江旅游正能量代言人行动”,网友们可以自发拍照上传,写出旅游宣言,在积极扩散本次评选活动链接的同时,也宣发出“传递冰雪正能量人人有责,推进冰雪暖心行从我做起”的态度。投票结束后,黑龙江省旅游委将对本次活动做深度总结和回顾,树立先进典型,推进事迹扩展,令冰雪旅游正能量发挥更大作用。

  能量持续,越行越远——树立龙江新风貌

  在“冰雪正能量”与“冰雪暖心行”活动中不难发现,黑龙江冰雪旅游不乏有故事的人、有温度的事,他们是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人,当外界有了发现美的眼睛、宣扬美的声音,才有更多人关注到他们的闪光点。

  此次评选活动获得众多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引发良好舆论和积极势能。网民们每一次投票、点赞、评论、分享,都将支持暖心行动越走越远。传播正能量的热潮,掀动了发挥正能量的更大热潮,这一良性循环不止带动旅游从业者,树立旅游行业新风貌,更带动每个龙江人,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2017-2018年冬季,黑龙江冰雪旅游在发展中直面困难、砥砺前行,开展“五大行动”以强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传递用心服务与暖心关怀,增强了广大游客对龙江旅游的信任感和满意度。送冬迎春,“正”与“暖”将不仅是冰雪旅游的主旋律,还将是黑龙江四季旅游发展的乐章。

  评选活动投票链接:

  黑龙江旅游网:

  http://tp1.heilongjiangly.com/

  黑龙江省旅游委官微:http://mp.weixin.qq.com/s/FYjJdqCyGaVfuppnJtcN7A

  东北网pc端:

  http://vote.dbw.cn/bxly/index.html

  东北网手机端:http://vote.dbw.cn/bxly/mindex.html

  黑龙江省政务号:http://mp.weixin.qq.com/s/X3eE-vCPdyh0x5T_8QHq3Q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