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无界 创新无限! 25岁的凯撒旅游启用全新Slogan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0:17:2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0日,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发布全新Slogan——服务无界,创新无限。同期,在2018年迎来25周岁生日的凯撒旅游还现场发布了25周年特别版Logo,搭配凯撒经典蓝黄两色,以莫比乌斯环为主要设计元素,契合新版Slogan,象征创新与服务的无限延伸。全新Logo及Slogan的发布,也标志着凯撒旅游迈出全新步伐。

  自1993年成立以来,这家25岁的旅游企业始终秉承初心,致力于为热爱旅游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服务,并朝着更广阔的世界旅游格局前行。

  针对此次Slogan的全新推出,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中国旅游行业正在迎来消费升级,整体市场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转变。新时期的凯撒旅游会持续专注旅游内核,用新版Slogan予以阐释。无限循环的莫比乌斯环象征着无止境的创新,灵动变化的色彩寓意着打破疆界的服务。”

 

  打破疆界的服务 驱动“1+X”模式

  旅游大消费时代的来临,让旅游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大,旅游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跨界深入发展,使得旅业生态圈不断丰富。

  在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凯撒旅游不断深化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融合,从旅游到旅游+,融合体育、户外、徒步、医疗健康、教育、航空、金融等,驱动“1+X”模式,实现旅业服务的延伸以及旅游内涵的丰富。

  近年来,凯撒旅游成功孵化出凯撒邮轮、凯撒体育、滑遍天下、明智优选、签动全球等专业子品牌,提供细分领域的专业服务,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消费者。

  无止境的创新 让“旅游”不仅是旅游

  “创新”正成为推动各行各业升级发展的利器,这一理念,更是根植于凯撒旅游25年发展脉络。在服务的提供上,从2013年推出全国首家旅游体验店,到三代店、社区店的先后亮相,门店的升级换代,展现了凯撒旅游在服务端的深耕细作,“从位置的选取、空间的设置、服务的叠加,凯撒旅游希望通过不同门店类型的立体化服务,让旅游不仅是旅游,而是与消费者分享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陈小兵说道。

  创始至今,凯撒旅游一直秉承着“旅游的元素+文化的内涵+凯撒的品牌”的研发模式,通过不断创新,让旅游嫁接文化内涵。多年来,一系列饱含文化内涵的产品不断涌现,一段段特色旅程为百万游客带来新颖体验。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已是文化和旅游业界的普遍共识。特别是近期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公布,方案提出组建“文化和旅游部”,文旅就此成为一个整体。文化和旅游的融合,正在为“创新”打开更具想象力的空间,用旅游彰显文化自信,用文化推动旅游发展,两者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2018年,不仅是凯撒旅游成立25周年,更是中欧旅游年,中欧旅游合作即将迈上新台阶。据了解,在此背景下,凯撒旅游在深耕欧洲市场的基础上,创新赴欧产品,重磅打造十大主题系列,全面覆盖欧洲43个国家/地区,有望掀起赴欧旅游新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