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一嗨游花海 三月必赏高颜值樱花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5:41:55 来源:网络

  樱花的花语是幸福一生永不放弃,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每当花开烂漫时,便是世间最纯美、最笃定誓言的绽放,雪白的花瓣上略带丝丝粉红,金灿灿的花蕊像金丝般簇拥在一起,丝丝情软,弥漫了整个春季。欣赏樱花的最佳时节是3月-4月,除了日本在我国也有超美的樱花胜地。今年,一嗨租车带你看遍国内高颜值樱花,在唯美的樱花树下邂逅浪漫的爱情。

   中华第一赏樱基地——鼋头渚

  无锡太湖鼋头渚,有着“中华第一赏樱基地”的美誉。无锡鼋头渚樱花谷内有3万多株樱花树,秀美的樱花在碧水蓝天的掩映下,分外妖娆,池水将游人和樱花倒映在水面之上。在鼋头渚,夜赏樱花更美,五彩的射灯齐放,樱花就在灯光的映衬下,变换着各种奇异的色彩,似梦似幻。

  樱花吹雪”之南京鸡鸣寺

  提到南京赏樱,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鸡鸣寺路了。从鸡鸣寺到解放门一线有一段颇为美丽的樱花路,路两旁都是盛开樱花,在黄墙黑瓦的鸡鸣寺映衬下,给人满目绚丽的视觉冲击。樱花瓣飘落被清风吹过,樱花飞舞,尽显“樱花吹雪”景象。

  大连旅顺龙王塘樱花园

  虽然旅顺的纬度高,但是依然有樱花盛开,不过花期自然是要晚一些,一般从4月中后期到5月下旬。当樱花盛开之后,在樱花树下和家人席地而坐,来一场樱花野餐,想来也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武大樱花之“樱园”

  武汉大学最佳的赏樱地点,莫过于“樱园”,樱园一带以小日樱花为主,收集了早樱、晚樱和垂枝樱等共6种10余个佳品的樱花,花色丰富,绚丽多彩,枝、干多异且花期不同。盛开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成千上万游客慕名而至,大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意趣。

  今年的樱花盛开季在国内看樱花就够了。一嗨租车为广大用户推荐大众朗逸、标致3008、斯柯达速派、现代全新胜达等同组车型,性价比高,日均65元起。而且,一嗨租车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400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200多种车型,6万多台租赁车辆,全国任意网点支持异地取、还车,不限里程,拥有24小时客服、24小时救援、24小时门店,您想去哪里赏樱花都可以,随时随地租到您心仪的车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