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蜗牛房车销售卖场17日亮相北京国际房车首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3:0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7日-3月19日,蜗牛房车销售卖场将携国内优选知名房车品牌亮相位于全国农业展览馆内召开的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简称北京房车展)。此次展会作为年后第一场重大的房车展会,将为全国房车爱好者带来一场由房车及露营休闲新生活方式的饕餮盛宴。

  蜗牛房车销售卖场在国内房车圈的影响力及品牌号召力都是首屈一指的,尤其在房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上,业绩喜人。本次展会上,蜗牛房车销售卖场仍不负众望,北京房车展上有重大新闻发布——寻星房车NX585上市发布会。3月17日上午,农展馆11号馆15号展位发布会现场,蜗牛房车销售卖场总经理翁艳东在现场接受寻星房车厂家特意为蜗牛举行的“重要经销商服务网络授牌仪式”,与各位领导及与会车友见证“蜗牛房车销售卖场”与寻星品牌的强强合作.此次,蜗牛房车销售卖场的现场展会活动还得到中国汽车报、中国城市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汽车交易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等知名媒体单位的支持。

  寻星房车品牌本着“不断地探索去看看格子间外面的世界,寻找那颗最亮的星”,跳出传统房车的设计思维,在设计感官上充分体现了年轻人充满韵律感曲线、北欧风格的巧妙利用内部空间,加上多媒体卫星电视的内置让你既能亲近自然,又能有城市信息的链接。蜗牛房车销售卖场本次与寻星房车品牌的合作,就是看中年轻人的轻生活理念,引领年轻人驾驶房车把“诗和远方”都变为现实。蜗牛还积极开拓年轻人房车市场,并与蜗牛自驾游相结合,一起驾驶着房车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另外,在3月份的两次展会上,蜗牛房车销售卖场还将放大招:诺优房车系列中的诺优大通底盘C型房车布局A、布局F直接优惠5万,诺优进口依维柯C型双拓展直接优惠10万。具体房车配置信息及促销信息可以现场咨询我们的销售人员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蜗牛房车生活(优惠价仅限三月北京展会期间)。

  农博馆的此次北京房车展,感谢广大车友信任蜗牛房车销售卖场。开展没多久,就有马女士一家在蜗牛团队的细心销售讲解下,就现场签约提车,为蜗牛在年后的的第一展上开了个好兆头。开展两天,新车友频频出现,成为我们蜗牛房车生活大家族的一员。

  此外,在展会现场我们蜗牛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诚邀大家一起来浙江杭州蜗牛房车露营基地来体验各款房车.我们准备好国内优选房车,欢迎广大房车车友。

  浙江蜗牛房车露营基地,坐标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洪园,欢迎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