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春季旅游节优惠大促,多重优惠伴你愉悦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2: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际机票往返260元起

  正在考虑一年出行计划的朋友看过来,南航春季旅游节超给力,在3月21-25日期间,南航推出低至260元起的国际超值机票!全球各地机票优惠,以国内游的价格就能轻松玩遍全世界!260元起往返东南亚,2000元起往返北美,欧非中东、中西亚机票价格优惠,全国多地直飞,带你玩转各种新奇好玩的地方。小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呀!记得调好闹钟,准时抢票哦!


 

  机票优惠券活动通用

  偷偷告诉你,南航机票优惠券首次可用于购买大促活动机票,优惠叠加,价格超惊喜!300元港澳台国际机票优惠券礼包、80元国内机票优惠券礼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而且,200元度假机票优惠券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还不赶紧去领取一份!

  爆款度假产品优惠抢购

  南航春季旅游节里,有众多高性价比的度假产品,走遍世界、玩转国内、高端定制多种类型的度假产品,满足不同出行需求。曼谷含税往返机票+一晚悦榕庄+四晚精品酒店2499元起,悉尼/墨尔本含税往返机票+3晚悉尼酒店+3晚墨尔本酒店5499元起,而且,带优惠券标签的度假产品都能使用度假优惠券礼包,使用范围广泛!品质假期尽在南航,享受高端服务!

  除此以外,南航春季旅游节当然还少不了出行配套的增值服务优惠,全国多地的接送机服务低至24元起!

  计划出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南方航空官网、南航APP的活动页面了解详情,同时可以关注“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南航春季旅游节最新资讯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