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守平凡岗位,用心彰显不凡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0:4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8日,已是春运的第8天,一阵急促的电话响铃打破了凌晨三点钟的寂静,接到电话的东航山东市场部航线一室班组长张林昊从梦中被惊醒,接运控部通知,由于芭提雅大雾,导致济南—芭提雅包机不能按期降落,飞机只得备降并滞留曼谷机场。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备降航班不能异地出关,所以,当时机上所有旅客只能在候机楼内休息等候,起飞时间待定。

  得知这一紧急状况后,为避免旅客情绪骚动,控制当下局面,避免产生混乱情况而对公司形象造成不必要的恶劣影响,张林昊赶紧与包机方取得联系,又对随行领队进行安抚,同时与运控部门积极联系,一直保持多方单位的沟通渠道顺利通畅。早晨8点钟,天气转好,大雾渐渐散去,旅客们重新踏上愉快的旅途,但直到航班顺利起飞抵达芭提雅的那一刻,张林昊才轻呼一口气,看着身旁熟睡的女儿,终于感到一丝轻松。

  今年春运期间,市场部济南地区共执飞正班481班,包机32班次,始发航班同比增加60.87%,在今年的春运工作中,像这样的事例有太多太多,市场部的每一位员工,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通力协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坚守,用心彰显不凡。

  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济南)

  2018年3月19​日  刘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