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年稳步前行,解码常州嬉戏谷主题乐园运营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6:4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游客的消费理念也随之转变与升级,个性化旅游正逐渐成为主流的旅游方式。主题乐园由于其鲜明的主题概念、出色的观光和旅游环境、更强烈的参与互动感,从而成为了游客更愿意选择的旅游目的地。成立七年之久的环球动漫嬉戏谷,正凭借着自身独特的魅力,追求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推陈出新,谋求突破,成为了国内主题乐园的代表作。

  产业融合,多元化的发展模式

  伴随着国际主题乐园的大量引进以及国内主题乐园雨后春笋般的蓬勃发展,主题乐园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环球动漫嬉戏谷不再满足于传统游乐园的单纯游玩模式,逐步发展为以园区环境为依托,集休闲娱乐、影视传媒、文艺演出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模式。

  嬉戏谷园区周围建设有众多乡村农家乐,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模式下,景区游客有了品尝太湖美食的去处,农家乐得到了更多的客流支持,互惠互利更促进了周边餐饮的发展,使园区周边设施更趋向完善。园区更提供夜景演出和烟花秀,“太湖电子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更让嬉戏谷成为了电子摇滚音乐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嬉戏谷还与“英伟达”、“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开展合作,丰富游玩项目,收获品牌支持,获得行业内的一众好评。

  各产业的融合使嬉戏谷从单纯的旅游产品向多层次的文化产品转变,吸引更多游客,获得更多机遇,有效带动了园区的项目建设,也让嬉戏谷更长远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可能。

  敢想敢做,眼光卓越

  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带来高效经济发展的同时,高人口密度下的城市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劣,人们对健康、养生的强需求日益强烈,出城郊游成为热门旅游方式,与置身在水泥钢筋中的主题乐园不同,建造于山水之间,远离城市喧嚣的嬉戏谷园区在国内的主题乐园内独树一帜,其优美的自然环境与现代人文文化的完美融合,既满足了城市人群对主题乐园的人文文化需求,也让游客游玩的同时享有自然山水的陪伴。

  另一方面,属于现代人文项目的主题乐园,对城市土地资源和客源市场的容量需求较高,城市中心昂贵的地价成为了主题乐园建造成本花费巨大的原因之一,而嬉戏谷于风景如画的太湖湾内,一举两得,节约成本且符合群众需求,卓越的眼光、大胆的想法,都是嬉戏谷乐园成功的重要因素。

  品牌塑造不遗余力

  每一个成功的主题乐园,都拥有一个明确清晰的主题定位。上海迪士尼乐园以“原汁原味的迪士尼文化”为园区主题;中华恐龙园定位于“恐龙文化”;而嬉戏谷则定位于“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以满足中国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的娱乐需求为目标,注重数字文化的互动体验,将线上的动漫、游戏以线下的游玩项目呈现在游客面前,“虚实交互”的游玩体验更是国内首创。

  多年的品牌规划发展,嬉戏谷围绕动漫游戏文化、电子竞技运动、智能科研应用和数字文化主题为核心,将嬉戏谷和数字文化、动漫游戏等关键词牢牢结合,使嬉戏谷“中国最大数字文化体验中心”的形象深入人心,逐渐领先于行业内大多数设计规划不合理的主题乐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合理的规划,有趣的主题,常州嬉戏谷在国内游乐园发展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发展道路,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希望常州嬉戏谷能够走得更远,让更多人感受嬉戏谷的游园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