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扎实开展FOD防范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3:5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乐山)3月16日上午,为加强机场飞行区安全管理,塔城机场运行保障部根据飞行区春季积雪融化,FOD保障压力逐渐增大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全员开展了FOD防范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FOD防范意识,确保飞行安全。

  培训教员结合实际案例,采取多样形式向员工讲解了FOD种类、性质,各自危险,介绍了防范的方式、方法以及如何监督、检查及治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FOD的危害和防范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FOD防范意识,切实做到FOD防范“人人有责”,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