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总裁刘晨军先生莅临胜高酒店集团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1:48:58 来源:互联网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总裁刘晨军先生莅临胜高酒店集团

  3月14日下午,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莅临胜高酒店集团深圳运营总部参观指导工作。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携集团高管热情接待。随后刘晨军先生分别与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个人和集团高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集团副总裁彭炎标向刘晨军先生介绍了胜高酒店集团公司的发展简史、品牌发展以及企业战略规划。

刘晨军先生(左)与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先生(右)合影

  刘晨军先生表示不虚此行,对胜高品牌矩阵,以及打造大商旅产业平台的愿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胜高的目前的现况与其所服务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有着非常相似的基因,并对胜高酒店转战三线城市战略部署给予了指导。刘晨军先生讲道:“不同的市场定位将导致不同的发展思路,与一、二线城市白热化的竞争不同的是,全国三、四线城市近乎空白的中档酒店市场却被诸多大品牌连锁酒店忽视,很多地方甚至没有一家中档连锁品牌酒店,三、四线城市中档品牌化竞争尚未形成。随着国家对三四线城市在公共资源、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倾斜,以及越来越重视三四线小城市群的建设,三四线城市受益于国策和人力资本回流等影响,其巨大的消费潜力正逐步得到释放,正催生三四线城市酒店业品牌连锁化发展。目前行业中在三线城市还没有任何具有影响力品牌,且中档连锁品牌酒店缺失。这是一个巨大空白市场,可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避免同业化竞争,赢得先机”。

刘晨军先生在座谈会中分享心得

  胜高酒店集团创立于2007年,作为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公司专注于三线城市中端有限服务连锁酒店的投资与运营,专注于为中端有限服务酒店提供从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筹开,顾问咨询、运营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3623),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和首家在行业中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的酒店企业,现已成为政府IPO上市后备企业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合作伙伴。

  截止目前,胜高酒店集团在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河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省市拥有在营、在建和签约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全产业链布局,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拒绝千店一面,始终坚持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时尚、轻社交、轻社区和轻民俗等轻服务产品的设计与提供,并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张,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着力打造大住宿业共享经济平台,立志成为酒店业的“滴滴”,成为卓越的平台型企业。

  作为酒店行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遍布全球81个国家21个酒店品牌,超过9000家酒店。截至2017年12月底,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酒店数量已经突破1,380家及136,830间客房。如何在华更快速的扩张,并使温德姆品牌在华发展获得本土化基因从而走的更远,双方就品牌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和洽谈。

  最后,刘晨军先生在行业趋势、人才培养、品牌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热情邀请胜高酒店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到温德姆酒店集团上海总部参观交流,以及预祝胜高集团“黄金三年双实现”早日达成。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全球81个国家经营21个酒店品牌,超过9000家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是温德姆环球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WYN)旗下三大子公司之一[1]  , 现今已发展成为全球备受尊敬与瞩目的酒店行业领袖。其旗下经营品牌从享誉全球的高档酒店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到家喻户晓的舒适酒店品牌——华美达酒店(Ramada®)、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以及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等,一贯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酒店选择和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