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遵章守纪做表率,立足岗位展风采”女职工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0: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3月8日上午,“心畅”班组参加了消防护卫部开展的以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的女职工座谈会,为女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

  所有女职工代表宣读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使命,女职工一向被誉为企业的“半边天”女性员工作为机场的重要发展力量,是机场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参会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心声,表达她们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使命的认识,以及对工作的热爱,并对今后如何更好的立足岗位开展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心畅”班组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认真踏实的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优秀班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