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HFLYER——你的私家“时间机器”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3:0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OHFLYER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公务机被形象地称为时间机器,它的首要属性是高效、便捷的交通工具相比于经济客机,公务机将更加舒适、私密、省时。但是,私人飞机费用高昂,运营商利用率严重不足, “空飞”现象严重。OHFLYER CEO韩健表示,正是瞄准行业内的“供需不均”,才创新提出利用私人飞机的闲置运力,建立数字化的“拼公务机”的共享平台,实现机主与乘客的共享与链接,实力破解公务机租赁“供需平衡”难题,从而揭开了公务机的共享经济时代。

 

  致敬情怀 以实力构建差异化优势

  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OHFLYER)是一家集航空数字化管理、航空资产保值与利用、定制化航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性公司。

  凭借创始团队在航空及互联网领域的多年深耕,OHFLYER以公务机为起点,积极布局通航产业链,创造性地建立了“航空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共享平台”,开发了功能强大的飞行数据监控及计算系统,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完成对现有资源的高效利用,产生更大的价值。

  作为飞机维修工程师出身的公司创始人、CEO韩健曾感慨地说:“因为情怀,一群疯子为理想努力做好这件事!”

  成为全球飞行服务及航空资产管理专家,是OHFLYER的奋斗目标。带着一份创业的执着和对航空业的情怀,CEO韩健带领团队凭借其创新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用户口碑,荣获胡润研究院《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评出的“航空资产管理最佳表现奖”。

 

  用专业打造OHFLYER行业名片

  OHFLYER在深圳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飞享者(深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覆盖了购机引进、托管使用、监理服务、维修支援、航材保障及飞机处置等公务机持有的各个阶段,让拥有一架公务机变得真正简单。

  在2018年1月9日,飞享者(深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AAC-145)维修许可证,标志着深圳地区首家专门从事公务机维修服务的独立维修单位正式投入运营。作为CAAC-145持证机构,现阶段可开展公务机航线维修以及AOG支援。维修工程师均持有CAAC和FAA双维修执照及相关机型执照,可提供公务机航线维修能力所涵盖的机型有:湾流450、湾流550、庞巴迪环球快车5000、庞巴迪环球快车6000。OHFLYER获取的CAAC-145维修资质,可为中国大陆及境外注册的公务机在中国地区提供维修技术支援服务。可从事美国FAA91部运营飞机的维修机型:Gulfstream200/ Gulfstream450/ Gulfstream550/ Gulfstream650/ Global5000/ Global6000/CL604/CL605/ Legacy650/Lineage1000/ Hawker4000/ BBJ/ ACJ

  领航飞行之旅 下一站将更精彩

  未来,中国公务机市场及后市场潜力巨大,公务机的销售、维修,地面航空资源共享,高端出行,品质生活推荐等,都是极具开发潜力的资源。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OHFLYER将对于智慧出行全新布局,从而满足用户多变的出行需求,推动互联网+时代出行的落地实践。

  愿您飞到的每一个角落,都有OHFLYER为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