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春运收官共保障各类飞行193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0: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3月14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收官。春运期间,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共保障完成各类飞行193架次,同比去年增长101%。

航班准备划出
 

  2018年春运期间共保障航班32架次,运输旅客2111人,平均客座率67.3%,相比去年同期提升19.4%;货邮2.4吨%,相比去年同期的0.28吨增长751%,航班正常率81.2%,放行率100%。其中春节假期航班运行保障工作,共保障航运输旅客424人次,客座为72.11%。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航班保障和机场的正常运行,富蕴机场本着“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原则,根据《富蕴机场2018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在客流高峰时段,各种不可预见的安全风险不断增大,机场严格做好旅客接送机、办理执机手续、安全检查、登机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

  安全方面机场主要负责领导一线靠前指挥,强化监督管理,协调全局,做好突发事件下的应急指挥调度等。机场各安全保障部门严守空防安全、运行安全关口,查问题隐患,补安全短板,系紧扎牢设备设施的“安全带”,严格贯彻落实好按章运行的岗位工作要求。服务工作方面,始终做好特殊恶劣天气下航班备降、延误期间旅客服务保障预案,提高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能力;持续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以真情服务为准则,从旅客的点滴需求出发,做好引导、问询、宣传等工作,尤其做好老、弱、病、残、孕、无人陪等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同时强化宣传,正面引导,营造温馨和谐的舆论氛围。

  在此次春运保障过程中,机场各岗位人员发扬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确保了春运期间的各项安全与服务工作持续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