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画个春天送给你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17:29:21 来源:网络

  春天,注定会是个迷人的季节。

  春天,注定善卷洞(微信号: yxsjdfjq)有一些你不曾感受过的美丽。

  那百花争春,那桃红柳绿,那肆意张扬。

  走!画一个春天送给你。

  

  一个“醉”春天

  常常说好酒醉人,没想到善卷洞的春光也如此醉人。水给了大自然生命和无穷无尽的美,晴空下的波光云影令人神怡意畅。就像品尝了一壶老酒,芬芳馥郁,雅致温润,慢慢地浸润心田,带着点微醺的甜意。

  湖畔的竹林、花草、茅屋,交汇成一幅美丽画卷。无需任何言语、动作,它们静静伫立在那,就让人控制不住地想要去亲近了解。

  来到下洞,邂逅飞泻洁白的瀑布。它们冲击到岩石上折流而返,激起雾霭袅袅而升,宛如仙境,令人身心皆醉。

  

  一个“闲”春天

  是随着人流放逐,还是用自己的信念去追寻你要的生活,并义无反顾?陶吧、梁祝园的“闲”,让你我沉醉,更品读到了一份人生态度。

  捏泥做陶,体验指尖与泥土的交流,留住内心最真切的感受。这个过程是制陶的过程,同时也是塑造自己的过程,只有不断雕琢,才能变得越来越好。

  梁祝戏曲表演唱响千古绝美爱情。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每每听到,感慨万千,人生如戏,且行且笑且珍惜。

  

  一个“慢”春天

  此时的善卷洞,玉兰花、海棠花、桃花、山茶花、紫荆花、迎春花等齐齐绽放,它们互相依偎,与明媚的阳光一起,拉开一幅名为春暖花开的画作。在花间慢慢走着,心中的烦闷都被丢掉,只有畅快之感。

  慢慢游览珍藏着“千古雕塑名作”的善卷宝库,四处林立的钟乳石千姿百态、瑰丽梦幻。加上璀璨辉煌的灯光照射,斑斓的色彩让一个个神话传说熠熠生辉。你一定会惊叹于它的美貌,也会好奇它的来历。

  

  一个“乐”春天

  踏青、奔跑、品茗、跳舞,春天就是肆意张扬快乐的时刻。“霉”了一冬的光阴,终于在善卷洞内得到释放。春天的“乐”事,并不需要刻意找寻,因为善卷洞都已为你准备。

  这里的春光明媚又可人。坐缆车上山,置身于浩瀚青山,穿越林海,鸟瞰整个善卷洞;善权寺里蕴藏着悠悠禅韵,双手相合,虔诚膜拜,一起寻觅内心的宁静;停驻在爱情邮局充满温情的空间里,两个人一壶茶,陪着时间慢慢流逝......

  善卷洞的春天,既充满着诗情画意,又洒满生活的味道。此刻,我已入画,你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