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江苏沭阳店盛大开业,演绎中档酒店行业新典范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17:25:43 来源:环球旅游网

  0沭阳因位于沭水之阳而得名,地处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四市结合部,是连接中原经济区、苏北经济带及鲁南经济带的枢纽。沭阳素以改革创新闻名全国,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沭阳速度”和“沭阳经验”,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百强县”。沭阳经济发达、商贸繁盛,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大批量商旅客群,对酒店住宿的需求十分旺盛。近日,兰欧酒店落户江苏沭阳。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往来沭阳的商旅客群提供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

  酒店位置优越 助力无忧出行

  兰欧酒店沭阳火车站店坐落于江苏省沭阳县火车站旁,距离火车站仅500米,距离汽车站18分钟车程(各路城乡公交车,城内公交车107路直达),地理位置优越,周围交通便利。兰欧酒店沭阳店共设有6层客房,实行WIFI全覆盖,配备有24小时热水服务、自助洗衣房、及功能完善的客房,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住宿需求。

  特设免费停车场 顾客停车无忧

  当下的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对于酒店除客房、餐饮以外的附加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兰欧酒店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兰欧酒店江苏沭阳火车站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为驱车住店的顾客提供宽阔、安全的停车场所,解决了入住顾客无处停车的问题,更加妥帖、细致地服务入住兰欧酒店的旅客。

  客房品质升级 房型选择多样

  在品质方面,兰欧酒店优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兰欧酒店江苏沭阳火车站店严格执行品牌标准,选择品质上佳的床品,让每一位入住的顾客都能够拥有一晚舒心好睡眠。除此之外,兰欧酒店江苏沭阳火车站店提供行政套房,为商旅客群提供更高级别的享受,满足入住顾客的多样化需求。

  兰欧酒店江苏沭阳火车站店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入住体验,竭力为每位入住的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兰欧酒店基于商务精英打造的轻奢理念和多业态空间的设置,为酒店提供多元的收入渠道,为加盟伙伴带来稳健收益,持续受到酒店加盟商的热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