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班组活动凝聚团队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15:4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郭冰峰报道)近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航服公司扬帆班组举行了“我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团队成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设定了工作目标,为真情服务续航。

  自扬帆班组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班组建设员工活动多样化,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结合实际,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关爱、趣味健身等文体活动。最近,“小目标”火遍朋友圈,扬帆班组紧跟时代,开展“我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团队拓展活动。大家纷纷设立自己的工作小目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收获更多经验,贡献更多力量。“小目标”活动精致又有意义,仿佛一颗小石子投入了扬帆班组全体员工的心湖,一波一波的涟漪荡漾在大家心中。

  此次扬帆班组开展的“小目标”活动,既使班组成员愉悦身心、拉近距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深受班组员工喜欢,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形势,制定接地气的小目标,为自己的生活做个规划,在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自己的“小目标”,更为旅业公司的机场航旅业务


 
 

再添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