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七届中国航空增值收入与商品营销高峰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18-03-12 14: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会议简介:

  2017年国内六大航司财务报表显示,过去一年中国辅助收入排名前六的航司依次为:海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山东航空,总额共计7亿多人民币。同期,全球航司辅助收入榜单排名前十的辅助收入总额突破280亿美元(约1900亿元人民币)。中国航空公司在辅助收入方面与国外航司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另一方面,春秋航空2017上半年辅助收入较2016年同期增长23.6%。南方航空同比增长93.73%,国际航空同比增长55%。监管政策的放宽与航司经营理念的创新为中国民航业注入了新活力。

  然而,某在线旅行网站“捆绑销售”事件的持续发酵最终导致民航局发出禁止“默认搭售”新规。打乱了中国航企辅助收入经营规划。放眼全球,榜单前五名航空公司辅助收入第二大来源正是辅营产品的搭售,如此看来,真乃“成也搭售,败也搭售”。

  或者“搭售”透明化才是大势所趋?民航局新规下辅助收入的销售态势如何?利益相关各方,如OTA、 航空公司、第三方辅助产品供应商、旅客,将何去何从? 另外,航空公司与相关供应商、合作伙伴该如何抓住解除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禁令这一机遇,为乘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体验,实现服务转型? 2018年第七届中国航空增值收入及商品营销高峰论坛将邀集来自航司、OTA 公司、技术供应商就以上问题进行阐述与辩论,为航空旅游辅助收入的发展与促进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搭建平台,献计献策。

  会期:    2018年5月30-31日

  会议地址:上海市虹桥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

  热点话题:

  l   非捆绑式航空附加销售

  l   手机开放使用下的客舱场景营销

  l   辅营产品的直销与分销之争

  l   建立机票与辅助产品的组合方式,以实现动态打包

  l   辅营产品的数字化营销

  l   创新的客舱体验与年轻化的航司忠诚度计划

  l   基于直销渠道大数据精准营销技术的全服务航空企业的增值业务策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