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3月25日起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新开绵阳=南京、成都=昭通=西双版

http://www.cnair.com 2018-03-12 09:2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3月25日将迎来民航换季,祥鹏航空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积极调整夏航季航班计划,优化运力安排,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换季持续发力 开通绵阳=南京等多条航线

  祥鹏航空将于3月25日起陆续开通十余条新航线,分别为绵阳=泉州、绵阳=温州、绵阳=南京、绵阳=兰州、绵阳=郑州=烟台、绵阳=南宁=揭阳、徐州=福州、成都=呼和浩特、成都=昭通=西双版纳、昆明=石家庄=哈尔滨等,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便利。

  此次夏航季中,祥鹏航空重点新开、优化绵阳进出港航班,增加绵阳机场始发优势,为绵阳以及周边的旅客带来更加优质、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自2017年3月10日绵阳基地成立以来,祥鹏航空把绵阳作为在西南地区的关键节点之一,与其他四个运营基地(昆明、成都、丽江、郑州)形成联动互补,构建辐射全国,连通东亚、东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

 

  优化国际航线 打造“经昆飞”中转网络及服务

  祥鹏航空“经昆飞,玩转东南亚”中转联运在夏航季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为让国内65个城市的旅客可以便捷的经昆明中转至东南亚6个国家、11个目的地,祥鹏航空调整了昆明=吉隆坡、昆明=沙巴、昆明=宿务、昆明=斯里巴加湾(文莱)、昆明=莫斯科等航线执行时刻,旅客可选择在当日实现国内+国际中转,大大缩短了旅程时间。

  旅客购买“经昆飞,玩转东南亚”国内国际中转联程还可享受超值的联运优惠。例:绵阳的旅客计划前往吉隆坡,单独购买绵阳飞昆明为400元,昆明直飞吉隆坡300元,合计700元;如购买中转产品,可享受绵阳飞昆明150元起的“经昆飞”超值价。(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国际机票税费;具体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国内、国际机票查询、购票,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直属售票柜台以及授权正规代理商等渠道办理。

  祥鹏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部分航班执行时刻将有所调整,旅客在购票、出行前请查询航班信息,以便安排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