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岁月静好 芳华如初

http://www.cnair.com 2018-03-10 12: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8日,踏着春风的脚步悄悄的来临,转瞬间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女同胞的共同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春寒料峭,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却足以将丝丝寒春消融。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在文化中心二楼书画室开展了离退休女同志“庆三八·送健康·学插花”系列活动,近100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同时,3月7日节日前夕,离退部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7位高龄和行动不便的退休女职工,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活动。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让更多的离退休同志满意,切切实实为离退休人员服务好,努力打造一流的离退休服务中心。

  3月8日,健康讲座中,邀请了资深的养生专家对中老年妇女养生保健、疾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插花培训讲座中,邀请了插花老师为女同志们进行艺术插花方面的指导。从插花的基本造型、花卉的名称及让我们了解了中西方插花艺术的异同。老同志们纷纷向模向样地插出了各种造型的艺术花瓶。此次活动让我们的离退休女同志成为了插花这门高雅艺术入门者,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要在闲暇之余一定会用自己的巧手用鲜花装点一份淡雅的心境,一份生活的闲适,提高修养,陶冶情操。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丽娜  郝娟 摄影 侯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