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游冰城哈尔滨,遇见东方莫斯科

http://www.cnair.com 2018-03-09 16:15:1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哈尔滨,又称 “冰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这座冰雪构成的城市仿佛一颗明珠,绚烂在祖国的东北面,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碰撞出梦幻的场景。这座城市,冰雪是她的名字,北国的冬天,被其演绎得分外浪漫精彩。时值寒冬,此时去哈尔滨,便是一场梦幻的旅行。

图:哈尔滨

  哈尔滨周边的景点超级多,松花江蜿蜒而过,倒映出她独特的风采。冬季,是她最漫长的季节,也是最迷人的季节,雪花悠然飘洒,大江冰封横卧,这时的冰雪大世界最不能错过。

  冰雪大世界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娱乐活动于一园,在这里,既可以欣赏世界最高、最长、最大的冰雪景观,全球知名建筑、经典卡通形象、还能感受到欧洲风情歌舞表演、哈尔滨冰上杂技秀、室外大型冰雪实景演出等异彩纷呈的冰雪活动。这里已然成为哈尔滨的城市名片。这里的大滑梯、攀冰岩、迷宫、雪地激战、雪地足球、冰沙壶球等冰上项目足够让你见识哈尔滨的冰雪风光,特别是到了晚上,当五颜六色的灯光开放时,如同置身一个冰灯的童话世界。

图: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交织碰撞。早年,这里曾是中东铁路的枢纽,俄罗斯人、犹太人,以及其他欧洲各国的侨民纷纷涌至,欧式建筑也随之层出叠现。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便是最典型的建筑代表 。圣索菲亚教堂是一座拜占庭风格的东正教教堂,为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这座诞生近百年的建筑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充溢着迷人的色彩。

  教堂的墙体全部采用清水红砖,上冠巨大饱满的洋葱头穹顶,统率着四翼大小不同的帐蓬顶,形成主从式的布局。四个楼层之间有楼梯相连,前后左右有四个门出入。巍峨壮美的圣索菲亚教堂,也是沙俄入侵东北的历史见证和研究哈尔滨市近代历史的重要珍迹。教堂内部现为哈尔滨市建筑艺术馆,展出了哈尔滨发展史上珍贵的照片。

图:中央大街

  哈尔滨是一座风光秀丽、东欧情调浓郁的城市,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著名的中央大街, 欧式建筑、雅洁明快、灯红酒绿、繁华如锦,也是不能错过的胜地,这是一条繁盛的商业步行街,街道建筑包罗了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多种风格的建筑,这些建筑体现了西方建筑艺术的精华,五步一典,十步一观,使中央大街成为一条建筑的艺术长廊。街道北起松花江防洪纪念塔,南至经纬街,据说是目前亚洲最长的步行街。在这个时节,寒冷的气候也挡不住游人的兴致,街上仍然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而且这个时候沿街两边的众多冰雕更为这条大街增添了几分风景。随着游人在街道上徜徉,观赏街景、品尝小吃、拍摄照片,已将寒冷抛之脑后,流连忘返。

  哈尔滨是座充满浪漫色彩的童话王国,来之前便做好了攻略,决定在此好好游玩一番,也提前订好酒店——格林联盟哈尔滨市冰雪大世界店,酒店坐落于环境宜人的松花江畔,位于道里区河清街73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冰雪大世界景区仅2分钟车程,距离著名景点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仅5分钟车程,地处道理商业街地带,周边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出行十分方便。

图:格林联盟哈尔滨市冰雪大世界店

  此外,酒店的装修风格温暖而梦幻,大概是为了配合这座冰雪王国的梦幻气息,步入酒店大堂,就能感受到一股梦幻与华贵,大厅里透着暖黄色的光芒,明晃晃的地板也折射着光晕,墙壁上一幅巨大的明艳的荷花图格外引人注目,酒店环境雅致,客房内整洁温馨,最值得称道的是居家式的电脑桌,不仅便于上网,还可以读书办公,双人房的窗户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斜面窗户配上飘逸的窗帘,更添了几分浪漫与情调。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