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绅士航班”花香四溢 祥鹏航空绅士乘务组陪女性乘客共度妇女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3-08 13: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今天是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欢迎您乘坐我们的“绅士航班。”3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祥鹏航空精心筹备的“绅士航班”与乘客们见面,由5位优雅空少组成的“绅士乘务组”为大家送上了别具一格的节日惊喜。

祥鹏航空妇女节“绅士航班”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3月8日,由昆明飞往南京的8L9883航班上,客舱广播一别往日的味道,传来优雅的男声,借著名作家冰心的名句将女性之美诉诸言语。乘务组也不见往日美丽干练的小姐姐,而是由5位男乘务员组成的“绅士乘务组”。除了颜值和问候,“绅士们”也将祝福放进鲜花里,一枝一枝地送到飞机上的每一位女士手中。

祥鹏航空妇女节“绅士航班”2

祥鹏航空妇女节“绅士航班”将鲜花送给机上女乘客

  不仅是乘客,绅士们也将祝福送给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女同事们——不论是清洁的客舱,细致耐心的地面引领,或是周而复始的问询答疑,都离不开她们的悉心保障。而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她们依然兢兢业业,用汗水为自己和他人送上最好的问候。绅士乘务组贴心送上的鲜花,让她们大呼惊喜,一个个笑得像孩子一样。

  对于“绅士乘务组”而言,尽管准备惊喜的过程并不轻松,但心里还是感到欣喜:“累但快乐着,今天是她们的专属节日,祝她们节日快乐。”

祥鹏航空绅士乘务组

祥鹏航空绅士乘务组也将祝福送给地面工作人员

  在场的每一张笑靥,让“绅士航班”的工作人员露出了笑容,也印证了这趟航班最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如同花一般优雅,绽放自己的美丽,活出自己的精彩。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