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信阳市政府勉励胜高酒店加快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3-06 16:49:25 来源:株洲新闻网

  “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2月22日至23日,光山县官渡河举办了2018年春季‘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胜高酒店集团如期亮相了本次招聘会,向光山县广大民众提供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光山县就业脱贫工作。

  招聘会期间,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乔新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等一行亲临胜高酒店集团招聘现场,与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并了解了企业用工情况、招收贫困户数量、薪酬待遇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就胜高为“壮大光山县经济,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工程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胜高要加快发展步代,为光山两个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乔新江(前一)在胜高酒店招聘现场做重要指示

  据悉,胜高酒店集团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名称:胜高股份,股票代码:833623),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和首家在行业中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的酒店企业,省定重点IPO上市后备企业。

  2016年12月份,胜高酒店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迁址河南省光山县。借助光山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国家扶贫政策优势,同时充分利用公司的管理经验优势,胜高酒店正加快IPO上市步伐。截止目前,胜高股份在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拥有在营、在建、签约及委托管理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全产业链布局,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拒绝千店一面,始终坚持艺术、人文、养生、商务、社交等服务产品的设计与提供,并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张,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着力打造大住宿业共享经济平台,立志成为酒店业的“滴滴”,成为卓越的平台型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