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山东再添新据点,站稳中档酒店风口成投资新星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7:47:34 来源: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在“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中坦承落后、自爆“短板”,成为媒体和百姓共同关注的焦点,其中重点强调了旅游业等五大产业升级转型、结构调整的工作,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特殊历史时刻,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在山东滨州新增签约项目,将驱动全省与旅游业密切相关的住宿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

  瞄准中档酒店新蓝海,尚客优精选率先出击、稳步推进

  相比北上广及江浙等经济发达地区,山东省的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步伐相对落后,包括与人们旅游出行密切相关的住宿产业。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和中产阶层的崛起,中档酒店被赋予新的使命——承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需求,由此引发了整个行业包括经济型酒店与星级酒店的调整与转型之路,整个住宿产业的结构正发生变化。

 

  然而在起步阶段,中档酒店的发展水平仍相对落后,但也意味着广阔的发展空间——2016 年中档酒店在国内市场占比约 5%,山东省更是在整体上以单体酒店与中小宾馆为主……总之,中档酒店市场占比远落后于美国的30%。但同时,据权威机构预计,中国中档酒店市场的潜在消费人群有望以年增长10%左右的速度持续扩大,中档酒店将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以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的全新属性,尚客优精选率先在全国稳步推进,在中档酒店发展的起步阶段牢牢把握机会,在山东更迅速拥有数十家门店。新签约的山东滨州无棣县新七路店位于无棣县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遍布医院、学校、购物中心、汽车站等等,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到来,将为滨州这座国家级交通运输主枢纽城市增添“智能新潮”、“商务社交”、“舒适品质”等等酒店新标签,将进一步带动滨州乃至全山东的住宿产业结构升级。

  新世界,潮生活。尚客优精选滨州有望再树中档酒店发展典范

  层次低、质量效益差,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山东省产业发展水平的不足,而在中档酒店发展领域,山东省的现状是全国的一个缩影。很多所谓的“中档酒店”换汤不换药,经济型酒店单纯提高价格、或者星级酒店单纯摘星即摇身一变挂上“中档”的名头,也呈现出品质低、效益差的现状,归根结底是因为上述行为并未打造真正的中档酒店内核。要想真正实现良性发展,也必须同山东省多数产业一样深度改革,才能浴火重生。

  精准定位、特色鲜明、舒适品质,尚客优精选酒店创新、深度演绎了中档酒店的内涵。其为爱社交的商务休闲人群开辟了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带来住宿之外的第二空间享受;更通过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智能客控等等打造智能化住宿方案,并严选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等知名品牌供应商……为中档酒店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而此次签约滨州项目,恰逢滨州旅游市场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的关键节点,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到来,将有力配合当地旅游业的升级转型,引领当地住宿产业的消费升级。而正如媒体分析,“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山东完全可以化危为机、示范先行,再次成为新的领跑者”,随着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山东与全国的持续深入布局,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树立榜样作用,也将带领中档酒店迈入发展新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