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供应链金融,莜驿酒店获5000万金融授信

http://www.cnair.com 2018-03-02 14:13:12 来源:网络

  在我国对于经济理论的成熟运用以后,供应链金融在我国发展较为迅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到2020年,有望达到14.98万亿美元。成熟的市场经济和外贸的发展催生了各个行业的供应链发展,这种新型的融资渠道同样也给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在这种形势下,莜驿酒店很好的抓住了这次发展热潮中蕴含的机会。莜驿酒店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个年轻的酒店品牌。它定位精准,利用供应链金融模式扶持加盟商,目前已经获得了5000万金融授信。

  如何玩转供应链金融?我们首先要了解供应链金融运行过程中所蕴含的积极意义。供应链金融面向中小企业,以核心企业信用为支撑,为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有效利用企业未来现金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以莜驿酒店的加盟商为例,莜驿酒店联合金融公司、装修公司向有资金需求的加盟商提供高达70%的装修按揭服务,有效解决加盟商的融资难题,提高其资金使用效益,使每一位加盟者的企业融资的收益-成本比得以改善,并表现出明显的规模经济。这种供应链金融模式很好的实现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多流合一的作用。

  莜驿酒店是中国中端精品连锁酒店品牌运营商,业务涵盖品牌全案解决方案及中高端酒店品牌运营管理。莜驿连锁酒店以“演绎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以酒店连锁模式与供应链金融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加盟商提供酒店全案运营一站式服务。

  根据近年来的中国酒店业发展来看,跟欧美相比,中国酒店更加需要品牌。有的时候你预订一家星级酒店,却很难确定将要面对什么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因此,在服务业还需努力奋进的中国,人们更加需要品牌来界定、来保证、来鉴别。品牌和连锁给予客户的是一种信任和承诺。在这一点上,莜驿酒店一直都很用心。

  莜驿酒店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住宿品牌并形成一种生活方式,能够使客人在紧张疲惫的旅程中,不仅有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有朴实、有温度的好客服务。让客人可以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和人生感悟的共鸣。莜驿酒店作为中端酒店生活方式的探索者,力求做一个有温度的酒店品牌。

  如同在汽车4S店购车一样,选中心仪款式的车,首付一定比例按揭提车,然后在约定时间内分期还款。莜驿酒店是利用供应链金融模式,联合金融机构、装修公司为每位加盟商提供40%~70%的装修按揭服务。加盟商可以在酒店完工后开始按揭还款,这样就可以减轻加盟商的资金压力,有效的提高了加盟商的资金使用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