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设计刷新体验,尚客优演绎经济型酒店新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8-02-28 16: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低廉的价格已不足以成为经济型酒店的“救命稻草”,更时尚的空间与更高的品质成为安身立命之重点。以全新的经济型酒店形象风靡全国,尚客优不断迭代升级的装修设计大大改观了人们对经济型酒店传统单调、落伍装修的看法,演绎新的经济型酒店概念。以尚客优酒店甘肃天水甘谷县滨河路店为例,其采用总部最新升级的U4S装修设计标准,自开业以来好评如潮,大大增强了酒店自身的吸引力与长久发展动力。

  经济型酒店设计优化空间大,尚客优率先引领风潮

  互联网时代,消费需求普遍升级,经济型酒店由内而外面临新时代的严峻考验,升级势在必行。在装修设计方面,经济型酒店受观念与成本制约,不仅价格“低廉”,审美体验感也非常低。很多酒店为了节省成本、尽快开业,装修粗糙、低廉,更缺乏设计感,并存在硬件装修设施陈旧、软装饰观念相对匮乏等等问题……总体上为行业的发展拖了后腿,摆脱这一弊病成为经济型酒店在新时代求发展所必须跨越的门槛。

  始终引领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尚客优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成为行业典范,在尚客优酒店甘肃天水甘谷县滨河路店可见一斑。一进门,是宽敞明亮而富有格调的大厅,步入走廊,能体会到地毯与灯饰的时尚简洁,客房更是融入更多个性、温馨的软饰设计,还有精心设计的情侣主题套房等……酒店大厅、走廊、客房等的形象得到全面升级,也提升了酒店的附加值,让顾客乐意为其买单,带来“住的舒心”、“性价比高”的住宿体验。

  严控成本,尚客优美设计前提下带来高收入

  客观来说,传统经济型连锁酒店之所以轻设计,很大程度上源于成本的制约。销售价格“经济型”,注定其投入的成本是有限的。因此,在保证最基础的住宿需求的前提下,大部分经济型酒店都不想在设计上做过多投入,以免影响后续收益。另外,在我国酒店发展的十几年来,物价大约涨了10倍以上,更加为酒店提升设计装修水平增加了难度。

  那么,如何平衡成本与消费者审美需求之间的矛盾?尚客优以投资商利益为前提,打造业界超高性价比的投资模式。就如尚客优连锁酒店甘肃天水甘谷县滨河路店,投入比同档次经济型酒店低了1-2万,配合总部提供的大力支持,保证装修设计水平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也就不难拥有卓越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尚客优连锁酒店甘肃天水甘谷县滨河路店位于天水市甘谷县大象山镇滨河西路1号,紧邻甘谷县交通汽车站、距火车站步行仅有10分钟路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自2017年1月开业以来,以突出的品质与服务受到了各地顾客的青睐,渐成当地住宿明星之余,也体现了尚客优作为三四线城市规模领先酒店品牌的非凡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