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非旅游局2018年媒体路演活动上海站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1:3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南建交20周年、纳尔逊·曼德拉百年诞辰和全新品牌故事片发布为今年推广亮点

  南非旅游局于2018年1月31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媒体路演活动,为2018年度市场推广日程拉开序幕。多家行业重要媒体和来自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及品牌南非的高层代表在活动上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南非旅游局揭晓最新的市场推广举措、行业活动和媒体考察团计划。

  从左至右:品牌南非中国区首席代表(代理)Tshepiso Malele 先生;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执行总领事贺曼诗女士;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政治领事Toli Mbulelo先生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发表讲话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今年的活动迎来了很多重要嘉宾和媒体朋友,南非旅游局很高兴与在场嘉宾分享我们今年的市场推广计划,我们将重点推广南非作为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和精彩体验,从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南非。”

  来自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重要嘉宾包括: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执行总领事贺曼诗女士和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政治领事Toli Mbulelo先生。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政治领事Toli Mbulelo先生

  来自品牌南非的中国区首席代表(代理)Tshepiso Malele 先生也出席了活动,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品牌南非致力于促进中南企业投资的使命。

  品牌南非中国区首席代表(代理)Tshepiso Malele 先生

  本次路演活动正值中南两国建立外交关系20周年,同时也恰逢南非之父纳尔逊·曼德拉诞辰100周年纪念,这样的契机也让这次活动显得别具意义。

  南非旅游局还在活动上发布了全新推出的品牌故事短片,故事的主人公是南非传统婚纱设计师Bheki,以独具创意的视角为中国和世界各地观众娓娓道来一个有关Bheki在南非寻找灵感的故事。

  今年,南非旅游局将继续致力于在南非国内外推广其丰富多样的休闲及商务会奖旅游资源,为来自南非的新兴中小型旅游企业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将旅游产品打造成为令游客流连忘返的精彩旅行体验。

  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蓬勃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南非最大的海外客源国之一。2016年,南非共接待了117,144名游客(每月平均1万名左右),与上年相比实现了38%的大幅增长;旅游业可通过创造就业的方式为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南非当地民生提供支持,有望在南非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使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更为顺畅,南非已在中国内地的九座城市开设签证中心,便于游客办理签证。这九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以及杭州。另外,南非还将在昆明和重庆增设签证中心,使签证中心数量达到11家。

  中国国航已自2015年10月29日起,开通由北京飞往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班。该航班与南非航空共享代码,每周执飞三次。今年,国泰航空将会开通香港往返开普敦的直航航班,为亚洲旅客往返南非这座享有盛誉的城市提供航空便利。

  白文博先生表示:“签证和航空便利加之人民币的汇率优势为中国游客前往南非打造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从惊险刺激的野生动物猎游到令人惊叹的九大世界遗产地,从世界顶级酒乡线路到超值的美食和购物体验,再到精彩的海洋猎游之旅,中国游客将在南非收获毕生难忘的旅游体验。”

  “我们推广的重点还包括原汁原味的南非文化和人文体验,这些也是让南非这个彩虹之国如此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南非的行程和体验将根据游客的喜好量身定制,几大游客分类包括野生动物观赏/猎游游客、活力探险家、自然观光客、城市风尚探索者、海滨游客和文化体验游客”,白文博先生继续说道。

  南非旅游局还在活动上分享了旅游投资机遇、媒体考察团行程等推广活动,以及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合作机遇和行业培训计划。

  “我们通过一年一度的媒体路演活动揭晓未来一年展开的推广活动,藉此向快速发展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展现南非作为一个热情好客、安全可靠、绚丽多彩的必去目的地形象,”白文博先生补充道。

  为巩固双边贸易关系,促进两国投资和旅游业发展,南非旅游局还与南非标准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联手推出“爱购南非”消费优惠活动,活动涵盖中国和南非旅游、酒店和生活方式领域的众多商户,让游客尽享超值消费和特惠礼遇。

  高效便捷的签证申请、前所未有的航空便利以及人民币的汇率优势让南非比以往更具吸引力和消费竞争力,是中国游客全年享受明媚阳光、领略纯正文化风情和精彩探险体验的理想目的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南非旅游局中文官网:www.southafricantouris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