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震撼!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即将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2-24 16:5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美食、创意市集区、VR交换互置……中国本土的世界级音乐节品牌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于3月2日至3日举办,除了邀请百余位世界顶尖乐队和艺人参演外,现场还将设置美食区、市集区、城市区、艺术区等展区,为全球电音(电子音乐)爱好者呈上浪漫而丰富的音乐狂欢盛典。

  作为三亚打造的一张面向年轻群体的文化新名片,由于邀请了世界顶级的电音DJ参加,音乐节已经引起了国内电音迷的极大兴趣,两波一共两万张的预售票已售罄。

  据悉,本次三亚国际音乐节位于该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68号四季酒店西广场的主舞台正在搭建中。受邀参加的100位世界级音乐人中,有世界百大DJ排名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和第五位的Martin Garrix、Dimitri Vegas&Like 、MikeHardwell,Tiesto,将登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主舞台。他们的号召力,足以吸引来自全球的电音粉丝前往鹿城聚首狂欢。在主舞台之外,还有装置艺术展览、各式美食、各小礼品、宿营帐篷、游乐设施的配套,为乐迷听众提供方便服务。

  除了主场活动外,三亚国际音乐节还配套了全城联动系列活动,将在3月1日至2日举行,包括以“爱三亚”为主题的超大型花车巡游,和位于市区核心位置的大型舞台试听盛宴、快闪活动、全酒店场景拍照换花活动等,为全民互动参与狂欢提供展示平台。

  其中花车巡游时间是3月1日和3月2日的上午10时到12时,从海月广场沿着三亚湾路一路巡游到凤凰岛。巡游期间,三亚湾、解放路、三亚河两岸共20个公共区域,将有街头艺人表演,在三亚的大街小巷都能体验到三亚国际音节的氛围。

  设置在海虹广场、大东海广场和美丽之冠的3个市中心分舞台,将为三亚的游客和群众提供免费的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让不能亲临音乐节现场的人们同样感受三亚音乐节的氛围。演出时间为3月1日和3月2日的晚5时30分到晚8时30分。

  其中海虹广场舞台演出风格为“一带一路中国风”;大东海广场舞台则偏向电音风格,在三亚的国际友人和喜欢DJ的市民游客可以就近狂欢;美丽之冠广场舞台则是以流行演唱为主,由索尼旗下的歌手王若琳 、彭佳慧、严艺丹、艾怡良、许均、金贵晟、隔壁团、J.sheon登台演出,流行情歌覆盖更加大众化的口味。

  值得关注的是,在三亚国际音乐节期间,主办方还将打造两台透明巴士移动舞台,在三亚的大街小巷穿梭和停驻,开启巴士舞台和DJ热舞,吸引时尚年轻人群观看和上车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