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岛春节旅游独放异彩,乌昌旅游联合借势营销

http://www.cnair.com 2018-02-24 16:2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蜈支洲岛营销中心销售总监李茜接受记者采访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现场做推介

  亚心网讯(记者 张爱琴)随着国际旅游岛的魅力与日俱增,人们旅游观念的转变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来到海南度过新春佳节已然成为全国游客的首选,一年一度的春晚盛筵,海南作为分会场,也在新春零点将海南独特滨海魅力呈现给了亿万观众。海岛还在美国亨廷顿图书馆、亚太博物馆、南海岸广场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春节庆祝活动潜移默化宣传三亚旅游。三亚举办全国首届体育庙会,在蜈支洲岛、免税城等地开展系列春节节庆活动。

昌吉州联合营销推广中心段振阳现场做旅游推介

  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与昌吉州旅游协会与三亚市旅游协会通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携手新疆大巴扎歌舞团带着乌兹别克族、哈萨克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维吾尔族的民族歌舞在春节期间持续在蜈支洲岛、大小洞天、三亚新疆大厦以“文化出疆,旅游进疆”借势三亚旅游,推介新疆“环游天山,全景新疆”旅游产品品牌。

  海岛春节旅游独放异彩

  根据海南省旅游委公布数据显示,春节前4天全省全省旅游住宿设施接待过夜游客累计336万人次,52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91.59万人次。

  从聚焦海南头条号获悉,2月18日,美国洛杉矶亨廷顿图书馆园区人头攒动,巨大的停车场一位难求,平日静谧的园区变得熙熙攘攘。写书法、观舞狮、赏歌舞、看图展……当地民众携家带口来到这里参加中国农历狗年新春的庆祝活动。

  此次中国文化和风光图片展览,是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借势营销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利用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的契机,紧扣海外客群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特征,在潜移默化中进行三亚旅游推介。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说,春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越来越为各国民众所熟知,春节所倡导的团圆、和睦等理念也受到欢迎和认同。在南加州地区,春节庆祝活动不仅深入华人社区,也逐渐走进美国主流社会。“亨廷顿图书馆、亚太博物馆、南海岸广场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春节庆祝活动,这些都有助于美国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蜈支洲岛花样节庆活动闹佳节

  蜈支洲岛营销中心销售总监李茜介绍“在有限的节日里给游客无限的惊喜”是蜈支洲岛不懈的奋斗目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拉近和游客的距离是蜈支洲岛节庆活动策划初心。天天有惊喜,日日乐不停。2月14日,客船快闪舞蹈突袭、花式接吻、默契问答比拼、“告白气球”主题晚会,互动游戏赢玫瑰更有价值980元大玩票超值心意礼包赠出;2月15日除夕,太阳马戏团“阿凡达”出没船说广场,身临其境感受“潘多拉星球”魅力;2月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2018中国体育庙会,走进海洋运动的蓝色传说,参与吉吉冒险大作战,集齐“吉”字赢礼品,就有机会与明星同框一同蓄力送祝福。此外春节黄金周期间蜈支洲岛全岛分散设有AR全景红包,标志性场景扫出新年利是添喜气。

  蜈支洲岛作为国家AAAAA级景区,首批海岛型国家体育示范基地,蜈支洲岛凭借其海岛旅游排头兵的口碑每日迎来上万名世界各地的游客,同比增长15.78%。游客们在这里观海冲浪,30余项适宜各类人群的水上运动让人乐此不疲,潜入深海体验纯净南海的海底世界,互动游戏分享新春福气。

  “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吸引着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的不止是海南岛的旖旎风光更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在首届体育庙会蜈支洲岛分会场、游客集散中心、景区内旅游区特别增设新疆歌舞作为开场舞、还有当地竹竿舞表演及旅游推介和现场互动活动不仅彰显海南岛风情,更让游客游览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浓郁到民族风情。李茜介绍。

  乌昌旅游联合在三亚借势营销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表示,伴随着三亚春节黄金周,诸多国际元素的节庆文体赛事活动在三亚拉开帷幕。史诗级剧场演出秀《阿凡达前传—魅影骑士》入驻三亚,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三亚海棠湾举行;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以“欢乐拼搏·聚众为乐”为主题,于2018年2月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广场、在蜈支洲岛分会场以“聚众为乐,蓝色传说”盛大举行。以“牵你的手,去鹿回头”为主题的2018首届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于2月14日-3月15日在三亚鹿回头景区盛大启幕······2018年,三亚春节黄金周人气十足,昌吉州旅游借助三亚春节期间火爆的旅游市场,紧抓机遇,陆续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大小洞天景区、三亚新疆大厦、三亚免税店等地展开系列活动,以旅游推介、歌舞表演、现场活动等方式推广昌吉州旅游景区景点、线路产品。

  为了让游客对新疆旅游、对昌吉州旅游有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昌吉州旅游为做好旅游推介,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在推介会现场,宣传片播放、宣传折页的发放、行业精英分享、PPT推介、幸运大抽奖等内容一一上演,现场热闹非凡。其中“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线路产品成作为推介的主要内容,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一时间宣传折页供不应求。“去新疆玩几月份去最合适?”“玩遍新疆需要多长时间?”“去新疆玩贵吗,南疆好玩还是北疆好玩?“······现场提问声不断,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为了丰富现场活动内容,昌吉州旅游专门在线上开辟抽奖通道,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昌吉州旅游,均可以进行免费抽奖,赢取天山天池、江布拉克等景区的门票,这让不少想去新疆游玩的朋友更添几分期待,大家纷纷扫码关注。更有心细的游客发现,昌吉州旅游平台还有各个景区、票务以及攻略的介绍,不少游客表示,以后去新疆玩,直接在昌吉州旅游平台就能找到想要的讯息,特别方便。

  推介会上,通过周静介绍环游天山,全景新疆环线产品,环线上第十五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的各项主题活动;秀美的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正在举行的丰富多彩的冰雪节活动、国际大巴扎歌舞等以及昌吉州天池的碧波仙景;江布拉克的高山农牧风光和哈萨克民俗风情;新疆大剧院的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木垒县的古老胡杨等环线上的主要景点,同时还对吐鲁番的葡萄节及著名景区葡萄沟、吐峪沟等景区,让游客对新疆更添向往之情,不少游客朋友现场表示,之前对新疆的了解实在太少了,也没有什么渠道了解新疆,没想到这次能在三亚重新认识新疆,感觉收获很大,新疆的风光美到超出想象,新疆的冰雪世界让人有下一站就去新疆旅游的冲动!

  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于杰介绍,三亚市旅游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及昌吉州旅游协会与去年11月达成“坚持联合营销、市场互推、资源共享、协作宣传、统筹开发”的合作共识。在本次活动进行过程中,三亚市旅游协会更是全力配合,无论是前期的对接工作,还是活动执行过程中车辆调度、景区协调、人员安排等方面都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和保障。开展促进区域联合发展和旅游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实现“大联动,大营销,大合作,大发展”,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区域合作关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