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慰问一线员工 寒冷冬日情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2-23 13:3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春节期间的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处处洋溢着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涌动着跨越发展的热潮。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等公司领导冒着严寒专程看望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总经理嘱咐大家要永远牢记“安全”两字,细化日常工作、做好安全生产,确保节日期间运行平稳有序。同时也勉励广大员工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创造新辉煌。

  领导的亲切关怀,使一线员工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积极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献上一份厚礼。同时也祝愿家人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全体同仁给您拜年啦!

  通讯员:邢文洋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拜年 丁玉超摄
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二) 丁玉超摄
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一) 丁玉超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