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小机务:刹车组的那些个“必须”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7:5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i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张博炜报道)在经历了培训和机库里的实习之后,我们来到了大修部五车间刹车组。在度过了漫长的学生时代之后,终于踏上了工作岗位。

  为了让新加入的小伙伴更快的融入团队,师傅就对我们一一介绍了组内的其他成员,讲解了工间内的各类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及其安全措施,还为我们配齐了维护刹车所需用到的劳动防护用品并告诫我们:“生命安全至上,所有的生产必须要以安全为前提”。在师傅们的照顾下,我们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在各位师傅的交谈中能感觉到组内的和谐气氛,他们在对待问题时也时刻保持着积极态度。初遇刹车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必须努力向师傅们学习。

  来到刹车组,我们赶上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春运”。新春佳节,归乡心切,每当脑海中浮现出一张张团圆的画面,我们机务人就更需要打起精神保证飞机安全和航班的正常运行。从拆卸到清洗再到组装,每一个步骤师傅都教导我们要严格按照工卡施工,必须按照APS执行,每一个细节都不容一丝马虎。“剪去保险丝时为确保不划伤壳体必须反向旋转再剪开,清洗时必须使用清洁剂清洁彻底,刮油环的安装必须与活塞完全配合,每一个力矩必须得要打到位……”,那么多的“必须”时时刻刻都在警醒着我们,师傅的严格要求让每一次的起降都变的那么的安全,不仅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也让我们懂得了机务的职业操守和责任担当。

  初遇南航新疆,初遇刹车组,希望我们能在领导和师傅们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为每一次安全的起降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